6月27日,Voyage新旅行联合丹麦国家旅游局、丹麦王国驻华使馆和coznap北欧中古家具店共同举办了一场「“骑”遇丹麦」骑行主题活动。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先生、丹麦国家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王宇先生出席了活动。

来自丹麦王国驻华使馆的代表分享了丹麦骑行文化,丹麦国家旅游局的代表分享了目的地旅行信息,无二旅人雷涛分享了丹麦的骑行体验,BOSKEY不死骑主理人赵月明分享了骑行理念。

骑行活动以丹麦王国驻华使馆为起点,沿路经过三里屯北路、亮马河、霄云路、酒仙桥等路段,最终到达终点coznap北欧中古家具店。

骑行者们一路领略了亮马河周边的夏日风光,也在分享环节感受到了丹麦的骑行文化、生活方式以及旅行信息。

北京正值盛夏,天气炎热,但并未阻挡骑行者们的热情。

所有骑行者先在丹麦使馆集合,随后按照计划路线骑行至coznap北欧中古家具店。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先生在开场中对所有骑行者表示了欢迎,并阐述了骑行对日常生活几点好处。

马磊先生表示:“骑行是件绿色环保的事情,每次骑行都是对保护环境的一次贡献。”

丹麦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每位骑行者的到来。希望通过本次骑行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丹麦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旅行者来丹麦体验骑行文化。”

左: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先生
右:丹麦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先生

01/ 丹麦主题分享

在骑行活动的分享环节中,来自各方的嘉宾从多个角度出发,分享了丹麦的骑行文化、体验、设计美学、骑行理念等方面的骑行信息。

来自丹麦使馆的代表在分享开始前用中文表达了对骑行者们的欢迎。

随后,他讲述了丹麦的骑行概况、骑行的好处、以及骑行信息。由于全国的地理天气等条件,使得骑行轻松便利,骑行文化丰富深厚。

他特别提到了去年夏天,丹麦主办了环法自行车赛的前三个赛段,最终丹麦人乔纳斯·温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成为了2022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这也是自1996年以来第一位赢得这项著名赛事的丹麦人。

丹麦国家旅游局市场经理Leah女士以旅行目的地的视角,分享了丹麦的骑行路线、骑行信息等。

Leah在最后表示,“希望未来大家都有机会到丹麦骑行,欣赏丹麦风景,感受骑行的魅力。”

资深旅行专家无二旅人雷涛分享了在丹麦的骑行经历和旅行见闻。

他曾“骑”遇丹麦童话,当地人为他庆祝生日,也到过伊埃斯科城堡等地感受丹麦历史。

自行车生活方式品牌BOSKEY不死骑主理人赵月明分享了他在丹麦的骑行经历,也讲述了他一直以来遵循的骑行理念——“骑行享受生活”。

02/ 丹麦元素营造现场氛围

在《“骑”遇丹麦》骑行手册中,为大家总结了10个去丹麦骑行的理由,介绍了丹麦友好骑行的方方面面,推荐了5个地区的骑行路线,以及丹麦独特的骑行生活方式。

此前,已经上线了手册的电子版本,具体可点击“骑”遇丹麦,骑向未来!查看。

活动上的丹麦元素装饰让参与者充满沉浸感。无论在丹麦使馆,还是在coznap北欧中古家具店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丹麦氛围。

这次活动我们得到了韶音运动耳机、BOSKEY不死骑、coznap北欧中古家具店、丹麦vifa音响、Homie Made香氛等品牌的支持,为抽奖环节提供了精美的奖品。

抽奖环节为现场活动带来频频高潮,一半骑行参与者都获得了抽奖礼物。

03/ 骑行北京,“骑”遇丹麦

在丹麦大使馆的分享结束后,骑行活动从使馆开始。

出发前,BOSKEY不死骑的代表陆阳宣布了骑行路线和安全须知,大家合影后即刻出发。

各位骑行者在专业骑行领队的带领下,一路向东北方向,经过三里屯北路行至亮马河南路,沿霄云路行至酒仙桥路,最终到达coznap北欧中古家具店。

本次骑行活动得到了骑行社团“反卷社”、“布加价”和“Wetleg Club骑行俱乐部”的支持。各位社团成员专业而有序,把热情的骑行气氛带到队伍中。

丹麦驻华大使馆和丹麦国家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也加入骑行队伍中,共同感受骑行的魅力。

「“骑”遇丹麦」骑行活动圆满举办。借此机会,我们可以更深入探索丹麦这个骑行者的国度。

夏天愉快!未来,我们丹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