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618购物节,很多小伙伴们都想趁着这个机会更换新的手机,而在近日,鲁大师公布了618价位段最值得买手机排行榜单,其中斩获榜首的是vivo最近新推出不久的vivo S15 Pro,作为颜值、性能、影像都在线的产品,同系列的vivo S15也斩获了榜单第8名的好成绩。这不得不让我们想了解一下,到底vivo S15系列是凭借什么收获了消费者喜爱呢?

外观极简时尚感十足

vivo S15系列的外观设计十分吸睛,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它拥有浅金、盛夏和耀黑三种配色,每一种配色都有着自己的色彩风格,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来自vivo的高端审美。另外,在后置摄像头模组区域的设计上,vivo S15系列还加入了云窗设计,让后盖变得更加大气,尽显极简之风。

而对于直屏和曲面屏来说,用户的喜好也不同,vivo S15系列带来了两种屏幕形态,足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vivo S15 Pro则是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的曲屏设计,看起来会更加有科技感,握持手感也更加圆润舒适。vivo S15采用了直屏+直边中框的设计,从根源上解决了屏幕的误触问题,整机看上去也更加硬朗。

电影感十足的影像力

很多用户都非常看重手机的拍照性能,“底大一级压死人”,大底传感器不仅在降噪性能上有特别好的表现,同时在拍摄人像时,可以营造出更唯美的虚化效果。vivo S15系列使用定制的索尼766V传感器,该传感器使用了索尼第二代CFA 技术,拥有 α 减反工艺等技术。

由于vivo在影像领域一直有着自己的造诣,因此vivo S15 Pro也拥有着强大的影像实力。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它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合滤镜能够助力用户拍出清晰美照。另外,该机还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组合,结合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人像算法等,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

性能超强 带来沉浸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至于性能,也是vivo S15 Pro的卖点之一,这也是该机能够霸占各大销售冠军的原因之一。vivo S15 Pro搭载了旗舰双芯组合,分别是天玑8100芯片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全方位提升了用户的性能体验,尤其是独立显示芯片 Pro的加持,再配上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6.56英寸的三星曲面屏,更是能够给手游玩家带来沉浸感更强的用机体验。同系列的vivo S15则采用的是骁龙870巅峰版,这是独家定制的全新SoC,并搭配了vivo自研的VMET内存增强技术、电竞级散热系统,性能强劲。

可以说,vivo S15系列产品从外观、影像、核心性能三个方面都全面强悍的,产品力之强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像这样的有实力高颜值,影像表现又足够专业的机型,你难道还不会心动吗?现在上招商银行掌上生活vivo官方旗舰店购vivo新机,享限时直降与多重好礼,趁着618赶快入手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