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是一种语言,往往拥有更能感染人心的力量。近日,摄影师使用vivo S12 Pro拍摄了一组年味大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我们呈现了暖暖的节日氛围大片,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vivo S12系列手机面对不同拍摄环境都可以轻松记录,拍摄场景不设限的出色表现。

提及年味,舞狮、灯会、春联等都是最具代表性的元素。本次vivo S12 Pro在后置拍照系统上标配了后置一亿像素的主摄,12000×9000的超高分辨率,可以拍摄和记录下更多的细节,面对画面的明暗变化和复杂场景时也可以轻松应对,无论是石墙的纹理,还是狮身上的毛发,都能精准呈现。

而面对弱光环境尤其是夜景拍摄时,后置拍摄系统也可以轻松面对。以往在影像领域都说高像素与降噪表现不可兼得,但在vivo S12 Pro身上这两大画质指标都得到了提升。vivo S12系列主摄支持九合一像素输出模式,这使得面对夜景场景时,通过机内的强大运算,可以输出画面通透、明暗细节丰富的夜景照片,做到无惧任何光线下的拍摄。

而这次将高像素和夜景两大指标结合到一起的超级全景夜景模式,则让用户叹为观止;凭借强大的内置运算能力以及出色的硬件,全景HDR+全景夜景可以轻松拍摄夜景大片,夜幕下的雕梁画栋在一排排红灯笼的映照下,更显璀璨动人。

当然,除强大的后置拍照系统外,vivo S12系列的前置影像效果也更为出色。vivo S系列在前置影像上拥有强大的技术沉淀,这次vivo S12 Pro首量搭载5000W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加入全新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能呈现更丰富、生动的色彩。

除此之外,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能够更好满足用户提亮和氛围补光的需求。再配合“百万修图师”的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让前置拍摄也能拥有商业人像摄影大片既视感。

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vivo S系列一直都结合青年用户群体的需求而进行功能上的提升,影像上对人像、夜景、高像素的不断探索、外观上对轻盈、质感的不断追求,而此次vivo S12系列变得更全面化,从各个层面都进行了提升,包括使用的天玑1200芯片,也大幅度提升了照片存储时间,同时针对青年用户喜欢玩游戏的特点,还加入了CPU BOOST模式,提升游戏流畅度,全面的提升几乎没有短板,综合实力非常出众。

近段时间,到处都是置办年货的氛围。vivo S12系列不仅在鲁大师3000元档年货推荐榜单排名第一,还有vivo年货节一系列优惠活动加码,现在入手,正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