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Lomography 最新限量版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 —— Suntur 遇见限量版 可换镜头套装进行拍摄,在丰富的灵感下创作出令人满意的拍立得相片!

与知名泰国艺术家 Suntur 联名:相机设计加入以大自然为主题的画作,并命名为「Fear Less Smile More」。创作灵感源自 Suntur 对人生的看法:生命中总会遇到恐惧,我们要懂得面对,并学会享受人生百态。对 Suntur 而言,长颈鹿象征着不熟悉的人和事,提醒我们仍然可以勇敢、和平地与他们相处。

为你带来无限的创意潜力:这台半自动模式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配备广角、鱼眼、近摄镜头和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让你自由自在地感受拍立得实验。你可以使用多重曝光模式在同一张相纸上重复进行曝光,或使用颜色滤片创作含有疯狂色彩的影像。相机更具备遥控快门功能的镜头盖,让你在任何角度进行拍摄。

自由自在地进行拍立得实验:借助简易的区域对焦和自动模式,随时调整光圈、快门速度和闪光灯,定格完美曝光的瞬间。

最新限量版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 —— Suntur 遇见限量版可换镜头套装 从即日起于 Lomography 官方旗舰店(天猫、京东)发售,定价为 1398 RMB。
Lomography 官方旗舰店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 —— Suntur 遇见限量版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56232953709
京东:https://item.jd.com/10037804488702.html
专访泰国艺术家 Suntur:分享限量版联名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的心路历程
https://www.lomography.cn/magazine/347254
Lomo’Instant Automat 产品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OczH1TITHzUUY_TqeWO5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