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在新冠疫情期间,凭借其出色表现再创佳绩。“旅游胜地”德国荣获“年度期待长线旅游目的地”奖。

中国旅游业界奖是由中国旅游专业刊物《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与 《M&C China商旅圈》主办的一项专业性奖项。所有获奖者皆由旅游行业专业人士及专业媒体投票选出。

《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副总裁兼出版人蔡依琳(Irene Chua)表示:“所有获奖者在危难时期都展现出了品牌力量,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是整个中国旅游行业的杰出典范。德国国家旅游局积极与客户保持对话沟通,开辟新渠道并创新内容即时调整营销策略,同时通过直播、微信小程序、线上研讨会及主题活动,激发未来潜在游客。这是在新冠疫情的艰难时期取得的一项卓越成就,同时也是中国旅游行业应对当前挑战的强大动力。” 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表示:“在旅游业被新冠疫情深刻改变的背景下,德国作为‘年度期待长线旅游目的地’承载了大家的期待与信任。这证明了我们宣传推广‘旅游胜地’德国的有效成果,也是对我们在艰难时期所做的工作与坚持不懈的特殊回报。通过营销活动,尤其是数字化战略,我们致力于在当前危机下与客户保持对话,并在对话中保持品牌的国际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