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va6拼自拍”活动第三天,各大城市的艺术插画装置吸引众多年轻人参与,火爆程度与网红打卡地不相上下。听说,这些nova6互动装置可大有来头,其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看的插画背景板,其实是由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与华为nova6联手共创的,设计师结合nova品牌潮流、时尚的年轻调性,绘制春夏秋冬四幅插画,并陆续在杭州、厦门、北京、南京、南昌、济南、重庆、成都、郑州、武汉十城以艺术装置的形式和大家见面,供年轻人自拍打卡。华为nova6此次与知名插画师的强强联合,看点十足,让线下艺术装置成为新晋潮人聚集地。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傅菁、宋继扬、周雨彤三位明星纷纷发微博助力“nova6拼自拍”活动,前往线下与粉丝们一同打卡。与此同时,全国十城快剪视频一经发布,瞬间登上热搜榜,很多网友积极在下方留言,称赞此次活动带来的潮酷体验。

(图片来自微博@宋继扬)
(图片来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傅菁)
(图片来自微博@周雨彤微博)

线下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华为nova6系列四幅插画向大众展现年轻人在5G时代下春、夏、秋、冬四季的生活写照,向广大nova星人宣告华为nova6将是年轻人开启5G乐园的钥匙。不仅如此,nova6自拍互动装置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自拍点,人们可以在自拍点抢先体验华为nova6 105度超广角自拍“大不一样”的拍摄效果,用华为nova6拍出一张完整又清晰的插画背景合影照。不得不说,华为nova6将5G元素以及新产品特性都巧妙地融入到插画和活动中,让人既欣赏了大师级插画作品,又提前体验到华为nova6 5G新机带来的自拍快感。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华为nova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品牌,可以说是手机圈最会玩的潮牌,例如前代产品华为nova5就携手涂鸦大师在北京、成都、厦门、广州、武汉五城展示涂鸦作品秀,在年轻人中掀起一股涂鸦浪潮。如今,华为nova6此次在十大城市陆续举办的“nova拼自拍”活动同样在年轻潮人中引起一阵骚动。插画一经发布,便收获了无数好评,这些特色十足的插画吸引各城市的年轻人驻足观赏,并参与到活动中来。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从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年轻潮人们在艺术插画装置前自拍的不亦乐乎,体验过华为nova6 5G新机自拍功能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105°超广角自拍确实够强”、“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果然清晰又好用”、“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真厉害”。而除了线下装置场面火爆,线上“全民找5G”活动也让粉丝们一片沸腾。网友们纷纷开始比拼火眼金睛,看谁能在插画中找到更多隐藏的5G彩蛋。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不管是华为nova5的涂鸦秀,还是华为nova6的艺术插画活动,都展现出华为nova在设计及色彩研究方面的独特见解,并且每一代产品都会紧跟潮流,为科技产品赋予更多的时尚元素,深得时尚人士和潮流达人喜爱。距12月5日华为nova6系列武汉发布还有一星期左右的时间,想知晓该机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