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是两个世纪以来欧洲艺术家和思想家所用的传奇笔记本的继承者,这些伟大的人物包括梵高、毕加索、海明威及查特文等。时至今日,Moleskine已经从最初的笔记本成为记录日常生活和非凡人生经历的生活方式品牌,产品包含书写工具、包、旅行配件、智能书写套装等,是未来思想家创意和自我表达的开放平台。

M is for movers用灵感,去感动!Moleskine鼓励中国的Mover去体验,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动,不断产生灵感,然后用自己的灵感去感动他人,感动世界!

Moleskine近日发售的城市主题笔记本,选取了三个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北京、上海、杭州,配有匠心手绘风格的插画,将城市人文风光汲于纸上,留住城市光影,向中国文化致敬。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魅力,或古朴大气,或摩登时尚、或静谧安逸,形形色色的美食、历史、风俗、建筑等元素,浑然天成的汇聚在一起形成独具特色的气质,值得亲身品味,本次发售的城市主题笔记本将各地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探访古韵北京

闲逛皇城根脚下,体会老北京胡同独特的原貌与魅力。红墙青瓦,暗合天圆地方,巍峨的天坛祈年殿矗立,淋漓尽致地展现它的庄严、古朴与大气。古韵是北京无法复制的标签,天生热情的老北京人,操着京腔更为这座偏冷的北方城市增添了浓重的烟火气息。

邂逅魔都上海

漫步于浮光掠影的外滩,博览万国建筑的风情,再咬一口灌着上海特色的小笼包,眼光、味蕾都在这里得到满足。邂逅上海,既能感受到十里洋场的繁华,也能充分体会到中西合璧的包容,更能在这里看见中国文化进程史的缩影,繁华的大上海处处彰显着这座海派城市的独特魅力。

梦回江南杭州

泛舟西湖、断桥残梦、雷峰塔下的约定,这里是各式传奇的发源地。初遇杭州,一定会被它娴静温雅的气质所吸引,不自觉放慢脚步。泛舟如画的西湖上,记下流动不止的诗意、家喻户晓的雷峰塔上,追寻文人笔下的原始之美,在断桥上看碧波荡漾,人生来一次杭州,才不负相识一场。

启封笔记本,领略城市风韵

此次,Moleskine发布的城市笔记本拥有布面纹理的织布封面,搭配手绘城市地标和文化,无论是京城的四合院、魔都的石库门,还是水墨江南的西湖人家,都化作仪式感,浓缩在小小的本子里,启发着每一个使用本子的人,延伸出更多的解读和思考。

Moleskine鼓励于所有人在一座城市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此次发售的城市主题笔记本书封反面设有“我在这里I AM HERE”的箭头,举着书封在地标打卡,便于分享发送旅途故事。

带上Moleskine城市系列笔记本,去出发,去看世界,去偶遇,从城市中汲取创意灵感与独特故事,融入于创作之中。

I AM HERE,期待每一次的灵感旅程,都能与MOLESKINE有奇妙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