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Samyang 宣布推出 85mmF1.8 镜头

韩国 Samyang 作为一家专门生产副厂镜头的厂商,最近宣布即将推出一款 85mmF 1.8 规格的镜头,将用于APS-C 格式的无镜相机系统。不久之前 Samyang 就曾发布了一款 85mm F1.4 规格的产品,仅仅只有485g 的重量,一不小心就成为了该规格镜头中最轻盈的一款。那么最新推出的这款都有哪些亮点呢?

该镜头由七组九个光学元件组成,包括超多重涂层(UMC)以减少重影和色差。它依赖于手动聚焦,最小聚焦距离为 0.65米/2.13 英尺,并具有九叶片孔径光阑。前滤镜安装 62mm,镜头带有可逆镜头罩。

与此同时,它将适用于索尼 E 卡口,富士 X 卡口和佳能 M 卡口,以及 MFT 系统的 M43 卡口的相机。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 85mm F1.8的镜头安装在索尼 E 卡口以及富士 X 卡口上,则相当于一款 128mm 镜头;而安装在佳能 M 卡口与 M43 卡口上则分别相当于 130mm 与 170mm 的镜头。

据悉,该镜头最终发布时间将定于2018年9月,建议零售价为399美元(约人民币2725元)

消息来源:D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