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日本球迷赛后捡垃圾!哥伦比亚球迷赞叹:自律与秩序帮助他们赢球

01

销量 | 日本5月相机销量排行公布,索尼A7III强势屠榜

Digitalcamera.jp网站发布了日本Map Camera商店5月份的相机销售排名。索尼A7III占据榜首,三台富士无反相机跻身前十,单反相机仅有三台上榜。

第1名:索尼 A7 III
第2名:富士 X100F
第3名:富士 X-T2
第4名:尼康 D850
第5名:尼康 D500
第6名:索尼 A7R III
第7名:佳能 EOS Kiss X9(EOS 200D)
第8名:松下 LUMIX G9 PRO
第9名:富士 X-H1
第10名:奥林巴斯 OM-D E-M5 Mark II

原文链接:デジタルカメラ売れ筋ランキング

04

手机 | 2018上半年最酷的手机,OPPO Find X正式发布

6月19日,OPPO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OPPO Find X新品发布会,并想借此打入欧洲市场。OPPO Find X采用“去刘海”设计,下巴和左右边框极窄,并有着圆润的曲面边缘,前面板保留了最大程度的完整性,这都得益于采用全新3D全隐藏升降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3D结构光原件,后置摄像头全部隐藏在机身内部,在使用的时候通过双轨潜望结构升降,只需0.6秒就可以展现出隐藏的摄像头,手机屏占比高达 93.8%。Find X 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配色,机身采用了与三星 S9 类似的双曲面设计,但更具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3730mAh容量电池,不过可惜的是依然没有使用OPPO两年前展出的超级闪充技术,而是普通的VOOC充电。内含8GB RAM和356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AI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500万,同样有AI智慧美颜功能。普通版售价999欧元(约7474元人民币),兰博基尼版售价1999欧元(约14960元人民币)。

 

05

趣闻 | 由于巡游太多人,日本网民发起拍摄羽生结弦失败大赛

由于巡游太多人,日本网民发起拍摄羽生结弦失败大赛 日本超人气滑冰运动员羽生结弦在今年4月回到家乡宫城县仙台市举办游行,超过10万人夹道欢迎。由于人数太多,不易成功拍摄到羽生结弦的风采,日本网民就在Twitter上发起「拍摄羽生结弦失败大赛」,贴出叫粉丝们拍摄失败的照片。我们接下来就看看这个比赛上,大家投稿的照片吧。

更多阅读:由於巡遊太多人,日本網民發起「拍攝羽生結弦失敗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