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照片打印机IVY,该打印机可以让您随时随地创建小的照片打印件,并且无需插电。

IVY机身的尺寸仅为4.7×3.2×0.7英寸(11.9×8.1×1.8厘米),重量为5.6盎司(160克),因此您可以在相机包中随身携带,并且绝对不会让你觉得重。

使用打印机时不需要任何插电装置,因为它可由充电电池供电,并通过蓝牙4.0与您的设备进行连接。

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使用Canon Mini Print应用程序连接到打印机后,您还可以使用创意滤镜,相框,贴纸,照片编辑和增强现实人脸变形等功能。

该打印机使用ZINK Zero Ink技术,可在不使用墨盒的情况下打印出2×3照片和贴纸。印花和贴纸均防水且无污迹。 您也可以自动将照片打印为由4至9个单独2×3照片组成的大型照片拼图。

 

在短短50秒内照片就可以打印完成并从打印机内吐出。

佳能IVY迷你照片打印机现已推出玫瑰金,薄荷绿和板岩灰三种颜色,价格为130美元。 相纸分别以25张和50张的规格出售,售价分别为10美元和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