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ins:polaroidoriginals

Instagram的滤镜是建立在对“复古”美学的热爱之上的,它会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你父母的旧相册,其中一个甚至还披上了宝丽来的外衣。如今,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在一个真正的宝丽来相机里拍下这种类型的照片,而这个宝丽来相机本身也是浑身透露着90年代的风格。它就是宝丽来公司重新发布的传统的600宝丽来相机的特别版。

它被称为96 Cam,采用了标志性的老式设备外壳,并且有着令人愉悦的90年代怀旧设计。彩色的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鲜蓝色,通过粉色、黄色和水蓝色表达对霓虹风的致敬。另一种叫做“爵士红”,它将三原色混合在了一起。这两款相机机身上装饰的图案,可以让你立即回到拨号上网和游戏卡的时代。

96Cam只发布了极少数量的限量版,而且在宝丽来网站上,鲜蓝和爵士红都被抢购一空。目前,只能通过其他的渠道才能购买到。

是不是还没看够90年代的怀旧风?那就再欣赏几幅相机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