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想过,出门旅行究竟要带多少种摄影器材?一台相机用于地面手持拍摄,一架无人机用于航拍全景,如果去海边玩水还要再带一台用于水下拍摄的相机。现在有一站式解决方案了,GoPro Karma无人机套装就可以满足全部需要。

1502260100

 

  GoPro Karma拍摄的视频

 

一个背包囊括全部装备

GoPro Karma无人机套装专门为出行摄影师打造,作为为数不多的可以进行折叠的无人机,Karma折叠后可以轻松地被放入一个背包之中。如果使用其a自带的双肩背包,包含无人机、遥控器、GoPro、手持稳定器和所有配件,都可以轻松装在里面,让旅行拍摄者轻装出行。

1502260053(1)

 

新手轻松飞行全靠这个遥控器

首先,Karma的定位是一台无人机,所以它究竟好不好操控呢?答案是肯定的,而原因就是这个遥控器。Karma无人机套装都会标配一个遥控器,其操作手感非常好,屏幕还支持触控操作。一键起飞、一键返航、一键拍照、模式转化、以及各种实时数据获得,都可以从这个遥控器上轻松实现。当然除了这些之外,Karma这个遥控器还特别为新手增加了学习模式,在此模式下,新手可以使用遥控器操控屏幕里的虚拟无人机进行模拟飞行,让从未飞行过的玩家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从不会到熟练飞行。

1502249348(1)

 

20分钟充足飞行时间且性能出众

经过实际飞行体验,GoPro Karma的飞行时间超过20分钟,基本上和市面上主流的无人机水平相当。飞机本身动力十足,将拨杆推到底,无论是上升还是平飞都能很快到达预计拍摄位置,当然新手还是需要注意飞行速度。无人机在空中悬停时,也表现的非常稳定,即便在有风时也能平稳的停在空中不动。待电量不足时,无人机会自动触发返航模式,可以选择让无人机回到起始位置或遥控器现在位置,精度足够好,当然也可取消然后自主遥控返航。

1502249394(1)

 

超广的拍摄视角画质表现良好

GoPro Karma的画质怎么样?因为其搭载了一台GoPro HERO5,所以画质就是GoPro 5的画质水平。GoPro 5提供的超广视角,让GoPro Karma在空中不用飞的太高,就能拍摄到非常广的场景,非常具有冲击力。但是由于拍摄距离过远,加上如果空气质量不好的话,那么拍出来的片子有些发灰,但经过后期处理,还是具有非常好的画面效果。

 

 GoPro Karma拍摄的视频

DCIM100GOPROGOPR0232.JPGDCIM100GOPROGOPR0304.JPGDCIM100GOPROG0060200.JPG

 GoPro Karma拍摄的照片

 

随时可拆变身手持拍摄利器

相机可以拆下来单独使用,这可能也是GoPro Karma最大的卖点之一。因为其搭载的GoPro 5可以随时拆卸,所以买了这个套装,就可以同时拥有无人机和GoPro 5。GoPro 5搭配手持稳定器,可以在地面上进行常规视频拍摄。由于GoPro 5支持自身防水,说下水拍就下水拍,可谓方便至极。这样看来,真正做到一机三用的有且仅有GoPro Karma。

1502249333(1)

 

编辑点评

GoPro Karma的市场定价为万元级别,如果购买不带GoPro 5的版本也需要8000元左右,这样的定价实属不便宜。但其一机三用的定位还是非常新颖,而且针对的客户群也是喜欢户外旅行、且拥有或者使用过GoPro运动摄像机的玩家。相比起市面上其他无人机竞品,GoPro Karma毕竟只是GoPro无人机的第一代产品,能同时做到折叠便携且飞行表现优异,已经足够让支持GoPro的玩家感到欣慰。如果喜欢体验简单的畅快飞行,或者已经拥有一台GoPro的玩家,一定要亲自飞一下这台GoPro Karma,相信一定也会对其爱不释手的。

1502260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