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刘念 图:陈华琛 文:卡列宁
[alert type=white ]假如生活是一场冒险,那我们应如何面对这未知的一切呢?无论你是坚定的智能主义极客还是淡定的禅宗修行者,或者你只想面对无尽的荒野。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们在你生命中留下的画面,是需要被铭记的。[/alert]

智能生活

随着4G网络的不断普及,移动互联网也在改变着我们原本的生活,极客们的日常或许就是这样的,无论是微单相机还是平板电脑,随身的设备总是只多不少。

1.高性价比最优画质解 SONY A7

拥有2400万有效像素的Sony A7是极客的优秀选择,不到万元的价格就能玩转全幅相机是最吸引他们的原因。搭载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让Sony A7在应付日常拍摄完全得心应手。搭配的24-70mm镜头也是不少摄影师的最爱焦段。

2.玩转全系镜头 LA-EA2转接环

作为Sony为微单相机推出的第二代α镜头转接环,LA-EA2全新增加了半反膜和相位对焦模块在转接环之中,如果作为极客的你是个喜欢折腾镜头的用户,那Sony官方推出的这款LA-EA2一定能入你的法眼。

3.走再远也能找到回家的路 Magellan eXplorist 510

要一改极客宅男的形象,就要大方的走出门去。这款Magellan eXplorist 510手持GPS设备就是你的不二之选。IPX7级防水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集成音频、视频的体验式野外数据记录。还内置最为精确的中国全版地图,让你走的再远都不怕找不到回家的路。

4.最理想尺寸平板  Dell Venue 7

对于平板电脑我们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如果你只打算用它看看视频、浏览网页,那些动辄两三千元的平板电脑或许并不适合你,DELL推出的这台7英寸平板电脑或许是手持平板的优秀尺寸,同时不到千元的价格也能享受智能系统的便利,尝试一下也好啊。

5.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BroadLink e-Remote&e-Plug

未来的智能生活是什么样子的,Broadlink给我们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e-Remote智能遥控可以通过手机遥控所有带有红外遥控功能的家电,无论是电视、空调还是音响,只要通过手机APP便可全部搞定,除此之外甚至还能自动定时将电视开启到预定频道,玩法很多看你还能想到什么。

6.旅行照片备份终端 闪迪欢欣畅享™ 无线媒体存储器

闪迪推出的这款无线媒体存储器最高达到64G的容量配合轻巧的体积完美的解决了旅行照片存储的问题,自带SD插槽方便照片传输,同时自带的Wi-Fi发射功能更可以使用智能设备随时浏览、控制媒体存储器内的内容。

_J2A5546

如何开启智能生活

BroadLink是一家来自杭州的创业公司,他们的目标是让千家万户以低廉的成本享受智能家居的便捷。e-Remote和e-Plug就是他们推出的智能家电产品,如果你对智能家电和物联网感兴趣,不妨去Broadlink官网看看还有什么产品让你感兴趣。

禅味人生

对很多人来说,他们并不喜欢喧嚣的智能生活,相比随身带那么多的电子设备,更接近自然的体验才是他们关注的。

1.风景创意拍摄 高坚P系列渐变镜

高坚创意滤镜是高坚滤镜中最具创意的滤镜产品。使用渐变镜我们可以为画面上增加某种色彩,而不是改变整个画面的颜色。比如拍摄大海和天空,可以使海平面以上的天更蓝;或是拍摄画面某一半的绿树,使其更绿;或是使画面某一部分带上梦幻般的玫瑰色等等创意效果。

CK-P362-BL

2.手感贴近自然 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

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厂商,一加科技出品的第一台手机因其强大的配置和突出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一加的这台竹质限量版手机,整体后壳采用竹子作为主要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设计美感都数一数二。

ed54c0cf24ef7285

3.最高像素微单 Sony A7R

要推荐一台最适合自然风光的微单相机,那非A7R莫属,3640万有效像素直逼顶级单反,超高的分辨率让它作为一台风光机游刃有余。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生活想在壮美风景下找一份宁静,选择一台A7R是绝不会错的。

A7R_SEL2470Z_front-1200

4.小物件改变生活品质 ZIPPO随身酒壶

ZIPPO这支随身酒壶全身采用不锈钢材质,镜面设计让酒壶拿在手上的手感和造型都格外出色。外出拍摄的时候偶尔来一口,生活再惬意不过了。

ori

5.复古品质视界 Lanvin复古镜框

法国时尚品牌Lanvin的设计在时尚品牌中独树一帜,鲜明的品牌风格也让不少低调的时尚爱好者对它格外青睐,这款Lanvin复古眼镜采用板材镜框设计,复古棕色的镜框令眼镜整体设计低调又不失华丽。无论你是用它作为装饰还是日常眼镜佩戴都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造型。

TB Blog 1

6.极致复古背包 ONA The Bowery-Field Tan摄影包

ONA出品的这款The Bowery系列摄影包不仅外形采用大胆的复古造型,主体材料也十分实用,选用上蜡帆布,细节处则是全粒面革,手工制作而成;可放入莱卡相机,一个镜头以及一些个人物件。不仅可以单独当做单肩包使用,还可拆卸肩带,当做内胆包放入大的摄影包中。

ona_3_bowery_tan_main

_J2A5606

荒野生存

享受大自然的方式有很多,有人喜欢带着相机去旅行,有人则选择深入荒野。体验一下荒野生存的感觉也许能让身在城市的你更加懂得生活的真谛。

1.温暖12小时 ZIPPO Realtree 暖手炉

暖手炉,顾名思义是用来暖手的,Zippo暖手炉通过燃料的缓慢氧化反应的同时释放的热量来发热,使用非常安全,暖手时间也长,最长使用时间可以达到12小时。在寒冷季节中,一个温暖的手炉可以让户外生活变得更加惬意。

40289

2.做个木匠也不错 ZIPPO 4-in-1 Woodsman™

ZIPPO推出的这款工具Woodsman(木匠)是一个四合一装备,将锤子、帐篷拉环、一个5英寸的斧头以及一个15英寸的锯子集于一身,这些工具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要,劈柴、锯木、安装帐篷都难不倒它。Woodsman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开售。 除了Woodsman之外,ZIPPO 还将推出便携式野营烧烤架、防风火炉、提灯等户外产品。

zippo-4-in-1-woodsman-multi-tool-chops-saws-hammers-pulls-st

3.把营地点亮 ZIPPO应急灯营地灯

ZIPPO推出的这款应急营灯采用的是220流明LED发光源,同时还具备了IPX7级的防水功能。最高亮度的使用情况下,内置电池可以使用达到12小时,足以应付短途露营。

photo-41-1024x768

4.点亮夜空 FENIX黑光手电

手电对户外爱好者来说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工具,无论是夜行照明还是探洞等活动,照明都格外的重要。带着一支可靠的手电出行不仅可以让你的户外生活更加便利,也格外踏实。

PD-32 Ultimate Edition

5.夜拍神器 Sony A7S

给户外爱好者推荐Sony A7S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索尼A7系列的三台机型中虽然A7S只有1220万有效像素,但照片拍摄的最高感光度却达到了ISO 102400,让A7S当之无愧成为了A7系列中的夜拍神器。

A7S
6.15合一工具钳 LEATHERMAN莱泽曼助手工具钳

来自瑞士的户外品牌Leatherman以出品多功能工具钳著称,这款Leatherman助手工具钳共有15种工具,包括各式刀具、钳具、以及锉刀开瓶器等功能。由于莱泽曼工具在质量、做工、耐用性和精密度的优势,保证了它具有优秀的性能和耐用性。使它可以在极端苛刻的条件下工作,受到了不少户外爱好者的青睐。

193_P_1396035955588

_J2A5653

via Fot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