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LUMIX G系列又添新伙伴!5月23日北京金海湖,松下最新又发布了一款微三分之四系统标准变焦镜头LUMIX G VARIO 12-60mm / F3.5-5.6 ASPH. / POWER O.I.S. (35 mm等效焦距: 24-120 mm)。这支不俗的镜头拥有防尘防溅的设计和5倍光学变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完美焦段,35等效焦距24mm的广角配上120mm的中长焦,正好可以表现出雄伟壮阔的风景和风姿绰约的人像。它可以满足大多数日常拍摄需要,可以应用于极其广泛的场景。同时还拥有0.54x (35mm相机等效)放大倍率,微距摄影时也当仁不让。[/alert]

image2

这支镜头的结构为9组11片,包括三枚非球面镜和1枚ED镜片,可以有效抑制色差和像差,得到高品质图像,同时,由于这些豪华镜片的加入,还减轻了镜头的分量和体积,提高了镜头的便携性。

image3

在防抖方面,装备了POWER O.I.S. (光学图像稳定器)的组件,可以有效抑制手抖,让你在微光条件下也容易进行拍摄。同时,当装配在支持Dual I.S.双重防抖系统的松下微型单电相机上时,还可以发挥双重防抖的功效。

该镜头为内对焦驱动系统,采用步进马达,无论摄影还是摄像,配合相机的高速高精度反差式自动对焦系统和最大240 fps的传感器驱动,可以实现安静顺畅的操控。特别是还可以满足4K视频记录时对自动对焦系统极其严苛的技术要求。

LUMIX G VARIO 12-60mm   f/5.6  1/320秒  ISO400
LUMIX G VARIO 12-60mm f/5.6 1/320秒 ISO400

当使用大光圈拍照时,7叶片结构可以使光圈形成一个圆形,创造动人的焦外虚化效果。可靠的金属卡口还保证了坚固性。此外,奢侈的多层镀膜还可以有效减少炫光和鬼影,提高图像质量。

image5

这款新的LUMIX G VARIO 12-60mm / F3.5-5.6 ASPH. / POWER O.I.S.镜头拥有帅气的黑金颜色,在视觉上完美匹配帅气的松下微型单电相机机身。

LUMIX G VARIO 12-60mm   f/5.6  1/3.2秒  ISO200
LUMIX G VARIO 12-60mm f/5.6 1/3.2秒 ISO200
LUMIX G VARIO 12-60mm   f/5.6  1/800秒  ISO200
LUMIX G VARIO 12-60mm f/5.6 1/800秒 ISO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