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4_12100743_1_lit

每一台EOS的诞生,都是为了摄影梦想而生;

当它们遇见Photo Girl,便会交集出一个个不同的摄影梦想。

每一个热爱摄影的女生,内心都拥有着对美的感知;

照片,并不是镜头的产物,而是源于我们内心的告白。

EOS 光影女生作品征集大赛

她影像 × 女生爱单反,联袂为妳和妳的EOS而打造。

在这里,以我们自己的方式,读懂每个热爱光影的妳。

我们想和妳,一同寻找未来,狂欢现在。

【主办机构】

色影无忌她影像、女生爱单反

【征集时间】

2016年5月9日—2016年6月3日

【征集目的】

EOS 光影女生作品征集大赛意在收集中国女摄影师/女摄影爱好者的梦想与成长的故事,为其搭建舞台,绽放梦想。让优秀的影像故事影响更多爱摄影、爱生活的女性,让优秀的中国女摄影师/女摄影爱好者成为更多女性的榜样。

【征集组别】

<故事类>

*上传你的摄影故事,文字描述不少于500字,配图不少于5张。“摄影改变生活”、“自身摄影成长经历或“使用器材进阶”等内容均可,配图需附有作品阐释等相关文字说明。

<作品类>

*上传优质摄影作品不少于10张。需附个人信息和作品阐释等相关文字说明。

【征集要求】

欢迎热爱摄影的女生投稿。器材需为单反相机或微单相机,上传作品需保留EXIF格式信息,JPG格式,作品尺寸长边像素在5000px—7000px之间,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均可。

【投稿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投稿形式,邮箱tayingxiang@xitek.com。活动资讯及详细参选要求可登陆色影无忌她影像官方网站www.xitek.com/photoladies/ “EOS 光影女生作品征集大赛”专栏进行了解。

【赛程和评选】

征集期:2016年5月9日-6月3日

评选期:2016年6月6日-6月17日

发布:2016年6月26日

颁奖典礼:2016年6月26日

【评委】

7554_09144759_1_lit

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 陈漫

中国当代建立自我独立视觉语言的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其作品多次在国际获奖,她在法国,美国,英国,日本及香港等地举办多次个展,并且在中国上海当代美术馆及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两次美术馆级别个展,作品被美术馆所收藏。

长期与《VOGUE》、《ELLE》、《BAZAAR》等国际知名杂志合作并为其拍摄封面。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等一线明星御用摄影师。

【奖项设置】

EOS光影女生大奖 (4名)

奖品(总价值3399元)

EOS 100D套装(EF-S18-55IS STM)

EOS光影女生奖杯

EOS光影女生入围奖(8名)

奖品(总价值799元)

佳能EF 50mm f/1.8 STM定焦镜头

*所有奖品以实物为准,颜色随机发放,除产品存在质量缺陷外,不予更换。

*上述奖品在组委会与获奖者确认后寄送给获奖者,所发生邮寄费用由主办方承担,由此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个人负担。

【参选说明】

1.内容需健康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和公序良俗,无恶煽动诋毁性言论,不违反法律法规,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等人格性权利、署名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展览展示权),如出现以上内容便取消参赛资格;

2.活动参与者以参与规则及活动时间范围之外的任何手段发布作品的被视为与活动无关,不具备评奖资格;

3.图片、文字要求原创性,真实性。一切转载、抄袭被视为违反活动规则,取消参选资格。

4.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及其作品的参赛资格。

【知识产权相关】

参选人应保证其享有参选作品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并且有权将相关作品根据本活动的规则规定进行投稿,若参选作品中因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隐私权、荣誉权等问题引起的法律纠纷均由参赛者负责解决,因相关问题给活动主办方(含色影无忌她影像及其关联方)造成的所有损失,参选摄影师和参选人负全部赔偿责任。

【参选作品使用须知】

参选者上传作品参评,则意味着主办方有权使用其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的网站、微博、画册以及主办方认可的合作媒体、网站进行宣传、专题展示等使用方式,对于上述方式主办方可免费且不受任何条件限制地进行不以营利为目的的使用。

参选作品获得提名后,主办方将与提名者签署作品使用权协议,若参选作品中因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隐私权、荣誉权等问题引起的法律纠纷均由参赛者负责解决,因相关问题给活动主办方(含色影无忌她影像及其关联方)造成的所有损失,参选摄影师负全部赔偿责任。

【其它】

本次活动主办机构为色影无忌 她影像 × 女生爱单反。

参选人参选,以及作品投稿即视其已经仔细阅读本规则,同意并接受本规则的约束。

本规则未尽之事宜由主办机构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

本次活动组委会电子邮箱: tayingxiang@xitek.com

via xi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