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8妇女节,女性权利就完全被提起,当然免不了涉及到非常具有性别意味的工具——枪。

 

咱们从最早的抗战英雄双枪老太婆说起。

 

 

当然并不能因为她叫老太婆就说明她是一位老年人,在各种电视剧里,老太婆还是貌美如花的。

 

 

但下面的端枪老太婆真的就是老太婆了。

 

近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伊势原市,发生了一起老太太集体用枪事件。

 

 

看到这里不禁心头一紧,老太太这真的在用枪吗,慈祥的微笑让友君心都要化了。

 

仔细看看报道,原来她们只是学习如何驱赶野猴。在这个地区每年约受到200只猕猴的侵略(猴子:我们容易吗),农作物都受到了破坏,每年损失高达600万至1000万日元,于是当地的政府为此举办了以主妇为主的“鸟兽对策研究会”(姐姐妹妹嗨起来),政府还专门请来了千叶科学大学的教授来指导培训,学习如何驱赶猴子,包括如何使用气枪。为此也是下了血本。

 

与此同时,日本的小伙伴们看到了这一消息,纷纷表示:这到底是在干嘛。

 

 

 

结果此图出现一发不可收拾,开启了日本民众PS大赛:


▲我们是勇往直前的老太太敢死队!

 

▲老太太空中部队!吓死宝宝了!

 

▲简直攻击强劲!主妇之力max!

 

▲“神枪少女”的老年版,噢我的妈妈呀!

 

▲射击游戏的终极版!!绝对枪枪爆头!

 

▲进击巨人就是我,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老太太带枪,一级危险!

 

【最新消息】老太婆突击队出现在最新版本的电游啦!!

 

▲活力强劲的比拼,好莱坞动作片大制作!

 

▲第一次世界大战。(微笑的表情)

 

▲多年之后,我就成了你。

 

 

要想成为传说中老太婆游击队的一员,不要吝啬自己的钱包,赶快购入一本持枪手册,不要998只要108!

 

本文作者:一碗www 丨 编辑:@意大利风情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