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徕卡照相机公司推出限量版 Leica Ultravid 8×20 和 10×25 BL 便携型双筒望远镜。 Leica Ultravid 8×20 限量 版和 Leica Ultravid 10×25 限量版拥有与标准型号同样高的光学性 能,华丽的真皮饰面使它与众不同。此手工制作的保护饰面采用栗色天然小牛皮制成,上有 鸵鸟皮印花纹饰,使其外形显得格外精致和夺人眼球。无论参加音乐会还是听歌剧、赛马 会、赛舟会还是旅行,这些限量版望远镜的拥有者都愿意带上这样一款极为优雅的配饰,而 且其完美的设计适合在各种观看场合使用。

Leica Ultravid 8×20 和 10×25 版的双筒望远镜为限量版,并将于 2012 年 10 月通过徕卡授 权经销商发售。这两种型号全世界将限量发行 750 件。该款产品还包括一个颜色搭配的皮套 和一根背带。

这一限量版便携型双筒望远镜的技术规格与 Ultravid 系列标准型号的规格相同,非球面 镜头设计是它的一大特点,可确保图像锐度非常均匀且完全没有色差。它坚固耐用,极富弹 性,可以在极端条件下使用。它的外形小巧,能轻松放入上衣口袋内,是您在各种场合的理 想伴侣。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