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1年前的夏普J-SH04第一次将摄像头引入手机,到现在iPhone 4成为Flickr上最受欢迎的拍照设备。手机摄像头的普及大大满足了女士们的爱美之心,然而在铺天盖地的美女自拍中,却有着这么一群人……

人生百态的街头摄影

AikBeng Chia

出身于新加坡一个小岛上的AikBeng Chia(又名ABC),在2008年的年底,购入了他的第一部iPhone,但是直到2010年他才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手机摄影。没有经过任何正规摄影课程和培训的他,用iPhone作为自己唯一的拍摄工具记录着新加坡街头人们日常生活的千姿百态。

Greg Schmigel

带着一支iPhone以及捕捉各种稍纵即逝机会的锐利眼睛,他经常行走于街头、繁华都市、拥挤的人群中,有时也会安静的凝视着天空沉思。不动声色之中他有着敏锐的观察力。他的灵感来自于街头和各种光影之间的变化,而作品的产生就在与陌生人擦肩而过的一瞬间。他认为摄影90%是摄影师所看到的,其余才是器材的选择。

“POPA will change the way I shoot the street”—— Greg Schmigel本人亲自给POPA代言

Greg Schmigel的最爱

POPA 是专为苹果iPhone 4设计的一个红色的相机快门装置, 通过POPA可以快速的通过快门按钮拍照,在街拍中提供极大的便利并且重拾传统Polaroid相机的摄影乐趣。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