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手上的Nikon D4机枪用到现在有没有遇到什么奇妙的Bug呢?

有的话也别担心,Nikon已经更新了最新的1.02版固件

准备再次针对各位用户回报的问题进行修正,至于到底修正了哪些问题,

就让我们透过以下整理的更新项目列表,来看看这次的更新能不能解决到您所遇到的问题吧。

修正内容:

存储卡格式化功能现在已经可以加入「我的选单(My Menu)」的定制化选单中。

选择 Adobe 色域时在屏幕的显示表现得到修正,将影像显示将可更为鲜艳。

提升使用 FTP 上传模式时的网络联机稳定程度。

修正录像时若是采用 P 程序自动或者是 S 快门先决模式,而光圈选择转盘选择为自定义设定 f10 时的光圈设定问题。

在录像画质设定功能录像中拍摄功能后,却在 Capture NX 2 或 ViewNX 2 中无法正确显示对焦点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在与 HTTP 服务器链接模式联机时,尝试格式化将导致相机当机的问题得到解决。

Mac OS X 与 Windows 系统的用户已经可以点击引用来源开始下载啰,安装方法记得要看清楚并且记得先充好电啊,别把重型装甲搞成很多按钮的砖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