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机型“头牌”α37追击马术现场

入门机型“头牌”α37追击马术现场

入门机型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索尼最新推出的α37 作为α35的升级版,在各项性能上的升级如何,我们将在马 术大赛现场实测。

α37升级在机内运算

α37在外观上相比其前作α35没有明显的升级,依旧保留着α35相机的小巧精 致,轻便良好的手中握持感。在科技升级上, α37采用了全新的1,61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新增加的15点对焦, 使得在拍摄的过程中有更多的区域可以进行选择。

虽然α37在硬件提升并不多,但在机 内运算上,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主要 为那些刚拿起可换镜头相机的影友准备。 其中,包括可以帮助他构图的自动肖像构图 功能。清晰影像缩放功能,在长焦端可以 进行数码变焦拍摄,而且,可以保证的是 分辨率不变。此外,1080/50p以及高速连拍等功能依旧设置在其中。

自动肖像构图:自动肖像构图功能是通过强大的人脸自动识别功能快速捕捉到想要拍摄的主体,按照黄金分割法则对拍摄作品进行画面优化。在左图保留原照的同时,输出一张右图主体突出、构图漂亮的人像照片。


清晰影像缩放 :此技术在拍摄作品提升1.4倍或2倍变焦性能的同时,维持分辨率不变。左图为马术现场广角拍摄, 右图为数码变焦后拍摄的看台。

真实影像处理器

2003年就推出了自己的特色影像处理器, 并将它命名为“真实影像处理器”。该处 理器采用0.13毫米制造工艺,具有1300万 个晶体管,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大大提高了 处理速度,并且能节约电量约30%,还能 有效减少拍摄间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