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作为一国之君,女王一直都是万众瞩目,她的一举一动、衣着品味一直都被民众关注和模仿。“平民王妃”戴安娜以优雅亲民著称,凯特在她那“亚历山大·麦克奎恩式”的婚礼之前便早已被授予高级时尚女爵的称谓,而伊丽莎白二世也算作时尚女王吗?让我们重览旧照,来看看女王陛下的时尚风采吧!

15岁时,一身戎装的伊丽莎白。军装风显然不太适合她的气质。

1939年,未来的女王在她白金汉的花园中:长手套、薄纱、花边、小阳伞,好一个浪漫唯美的伊丽莎白。

据说这张照片是她让她的专属摄影师CecilBeaton特意拍下的。

1946年,这对著名的皇室夫妇在婚前的合影:束腰贴身的象牙色裙装让她明艳照人,如果不是那双高跟鞋(高度不够?),这身装扮就毫无瑕疵了。

礼帽开始流行了。这是1948年11月查尔斯王子洗礼时伊丽莎白所穿的服装。在当时,她那两片红唇与这身装扮相互映衬,艳丽但不刺眼。

1951年,未来的女王在渥太华旅行。蓬松的裙摆融合了街头舞者的风味,非常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