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组照片由摄影工作室Ioulex拍摄,Julia Koteliansky和Alexander Kerr在纽约设立了这家工作室。

提起Ioulex,纽约,摄影,时尚,视觉,性感,人物,色彩,美女等这些标签都符合他们。

每年巴黎高级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都会受到全世界时尚人的高度关注和追捧。

下面的两组时装周照片,Ioulex用自己的拍摄风格记录了后台模特,时装周工作人的状态情况。其中我们也会看到熟悉的中国面孔。

大家赶紧来欣赏这两组视觉盛宴吧!

巴黎高级时装周

[large_button text=”巴黎高级时装周” href=”http://fotomen.cn/2012/05/ioulex/” color=”red”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纽约时装周” href=”http://fotomen.cn/2012/05/ioulex/5/” color=”red” target=”_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