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召集!与麦克·山下一起,11天绝美线路探索140年的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box_left]
著名摄影师麦克 山下
著名摄影师麦克 山下
[/box_left]

著名摄影师 麦克·山下

麦克·山下是当代世界先进摄影大师之一, 服务于美国 《国家地理》 杂志长达32年, 是其最常用的金牌摄影师。麦克·山下摄影足迹遍及世界各大洲。他曾赢得包括美国国家新闻摄影协会 (nppa)、《国家地理杂志》 优秀故事奖和优秀摄影奖等国际大奖。

个人网站: http://www.michaelyamashita.com/

《摄影旅游》杂志携手麦克·山下先生与您一起踏上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深度行摄之旅,专为团员所拍作品定制精美画册。团员摄影作品优先入围“2012全球旅游摄影大赛”,精选摄影作品《摄影旅游》杂志予以刊登。

仅限12席!

出发时间:8月1日

出发地点:北京或美国

行摄路线:北京—盐湖城—西黄石邂逅野生动物—深度探索神秘古老的黄石公园—大提顿公园东线震撼的日出—别有风味的西部牛仔之乡杰克逊—盐湖城的摩门教教堂—北京

详情请咨询: 010-85285416转8207

手机: 13501248661

QQ: 2512482133

官方微博: @摄影旅游杂志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