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素以“不夜城”著称。然而,对于濒临绝望的边缘人来说,这里却成了不折不扣的“人间炼狱”。或许这座“罪恶之都”不愿承认,经济危机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流离失所,寄住在原本用作排水渠的地下隧道里。
豪华赌城下方布满了500英里的隧道,当中挤满了形形色色的无家可归者。孤独的长者,消沉的少年,拮据的年轻母亲,疾病缠身的人,吸毒酗酒的人,退伍老兵,还有嗜赌如命的赌徒……隧道为这些身份不明的人提供了避难所.

Victor Corses在他栖身的管道中剃须。Victor来自洛杉矶,现年58岁,靠回收和卖废品维持生计。

现年27岁的杰克(右一,不愿透露姓氏),是一位吸毒者。他出生于拉斯维加斯,其父母在他出生后不久离婚。

傍晚的拉斯维加斯。右边是拉斯维加斯大道。

拉斯维加斯大道附近,一位男士试图将钱塞进脱衣舞女郎的紧身裤中。

约翰•哈奇森现年53岁,是曼德勒酒店的临时工。为了节约开支,他住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南的隧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