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之恋

爱情是否能长久?或者可以保鲜多久?这是人们一直在探讨的问题,来自日本的摄影艺术家 Photographer Hal 告诉人们一个方法,就是将一对一对的情侣装进真空保鲜袋保存起来。他还专门拍摄了一组名为 《肉之恋》(Flesh Love)的系列作品,希望人们能像真空包装中的情侣一样能够和平共处,合二为一,这样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我在网上看过一个视频,是日本的一个综艺节目,就是把一女人的头上套上一个丝袜,看她能憋多久的气(好像是这个意思),当时觉得好变态。现在看这组作品我也有同样的想法,我真替真空保鲜袋里的情侣担心。

4评论

  1. 貌似变态,也没什么美感可言。但人家展现的是关于爱的持久,爱的贴度,爱的窒息。紧紧的贴着,肉与肉,灵魂与灵魂。真爱一个人,有时候会想把对方变成自己的一部分。前两位的回复明显带着“别的”情绪。

  2. 作品直接反映一个民族的文化。此系列作品给我的感觉是压抑和对生命的不尊重,真空中保鲜的不是活力,而是静止和死亡。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