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于西方时尚摄影界声色犬马、奢靡性感的张扬,韩国摄影师Kim Kyung Soo的作品里可以看出他对韩国传统文化的保留和发展,并在融入了西方艺术的那种开化之后,使作品有如安静、忧郁的东方浪漫主义风景。

浪漫派东方时尚

韩国人的艺术普遍带有这样一种独特的东西——不论是电影、音乐、还是摄影,他们在对艺术的追求中表现出一种极为细腻的特质,对细节的讲究和精致的表达差不多成为了一种普遍意义上的主流文化的自觉,此外,不少韩国艺术家在保持着自己本有的民族文化同时还呈现着一种非常开放的态势。

不同于西方时尚摄影界声色犬马、奢靡性感的张扬,韩国摄影师Kim KyungSoo 的照片基本可以看出他对韩国传统文化的保留和发展,并不是仅仅把自己的摄影局限在特定的地域文化里,在融入了西方艺术的那种开化之后,使作品极富表现性,精致的人像摄影有如安静、忧郁的东方浪漫主义风景。他能够出色地创造出一种油画般的艺术感受力,风格专注于每一处细节的生动性,十分注重对色彩色调的运用以及纹理效果的完美再现,通过作品传达出的极为宁静的内在品质和极富装饰性的美感让人大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