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驰宝马M3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是诗经中形容古代美女眼神的经典诗句,“眉目传情”、“暗送秋波”、“顾盼生辉”等也是描写美丽眼睛的动人词汇。“眼睛”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魅力点,因此,拥有一双妩媚多情,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电眼美女是女人毕生修炼的目标。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更像是问候。注视着你的双眸,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达心中的热火,只想深捧着你脸颊,献上那真心的一吻。

“M”(BMW Motorsport GmbH)的起源要从1972年说起,但第一代M3并没有伴随底盘编号E21的3系共同成长,在M1、E12 M535i及M635 CSi获得成功之后,基于E30的M3于1986年正式推出,从此,一个经典性能车系就此诞生了!M3是宝马3系的高性能版本,很长时间里也是宝马品牌的性能旗舰(直至后来M5推出)。自1986年起,M3随3系换代,已经经历了E30、E36、E46,以及现在的E90/92/93共四代。这一代M3于2008年面世,分别有编号E90的四门版、E92双门轿跑版,以及E93敞篷版。三个型号均有在中国发售,售价分别为106.6万、110万以及120万元。

策划:改联

摄影:王嘉泽

模特:曹姗姗

造型:兰佳佳

车辆:金驰之星

场地:金驰之星

本车由北京金驰之星进行全面改装升级

Vorsteiner E92 M3 GTRS3 改装清单

Vorsteiner 宽体包围套件含:

碳纤维机盖

碳纤维后备箱盖

碳纤维前杠下巴

碳纤维后杠下巴

前杠

后杠

侧裙

叶子板

三片式V308 20寸钢圈

前轮:285/25 R20

后轮:325/25 R20

Active Autowerke E92 M3四出排气

Active Autowerke E92 M3进气增压套件

全车喷漆(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