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雪地蓝精灵NV200

她们是万花丛中娇艳的玫瑰,在这银装素裹的冬日圣诞季,NV200带着4位迷人的圣诞女郎来到这花花世界。她们随风轻扬的长发,艳丽的妆容,惹火的身姿无一不显出她们的迷人与妩媚。在这一抹亮丽蓝色的映衬下,女郎们的娇俏倩影是如此的勾魂摄魄。这个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是不是已经让你热血沸腾?

来看看这辆华丽的VIP风格NV200吧。17寸电镀轮毂,降低的车身,大包围,丝绒定制座套,羊绒地毯,这些奢华绚丽的元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VIP改装,且慢,蓝白配色?没错,正是这能吸引住美艳精灵的一抹蓝色,使这辆车成为混搭风格改装的典范。而惊讶,已经成为人们在看到这辆车时的标准表情。

在经过一番精心修饰之后,NV200完成了华丽蜕变。集各家之长可以说是它的最大优势。降低的车身赋予了它low-down的视觉效果,特此由北京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给予了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此同时也能让它在路上享受一把操控的快感。魔彩MC对颜色的独特理解赋予了车辆蓝精灵一般的蓝白色外观,让它在bling bling的元素中加入了一丝年轻飞扬的感觉。诺森对于轮毂产品的丰富经验造就了蓝精灵敏捷的步伐。而圣耐美准确的把握了奢华的定义,才能使VIP的内饰风格完美展现。在众多高手的合力协作下,这辆原本低调的NV200已然成为了集多种时尚元素于一身的拉风靓车。

策划:改联 http://weibo.com/gtuu2011

摄影:王嘉泽 http://weibo.com/fineimage

模特:冯雨芝 http://weibo.com/nicibinbinyuyu、安琪 http://weibo.com/angielove、汤芊、夏文晴 http://weibo.com/u1819549767

化妆:李冬

后期:李昫

车辆:郑州日产NV200

日产NV200改装清单

诺森轮毂17寸轮圈(ET25 17 X 7.5)

21545 R17轮胎

原厂外观套件(前唇、侧裙、尾裙、尾翼)

魔彩MC CFC车身彩膜

内饰面板旋钮改装

前避震器弹簧改装

圣耐美内饰订制丝绒座套

羊绒脚垫

特别鸣谢:魔彩MC、圣耐美内饰、诺森轮毂、北京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福特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