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图说24小时(2011年12月1日)

《卫报》24小时图片新闻精选(2011年12月1日)——荷兰环保组织抗议,肯尼亚、危地马拉艾滋病儿童,刚果(金)大选投票,保加利亚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印度、雅典举行罢工行动,香港旺角火灾,美国白宫圣诞招待会……(16图)


(1/16) [中途栖息] 以色列 呼勒湖:11月30日,位于以色列北部的呼勒湖(Hula Lakes),迁徙的灰鹤在此地歇息。据估计,每年约有5亿只候鸟往返于西伯利亚和非洲之间。

(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Uriel Sinai)

(2/16) [浑身污泥] 荷兰 海牙:12月1日,海牙众议院门外,荷兰环保组织“环境保卫”(Milieudefensie)举行了示威活动,抗议畜牧业的扩张。图为一位打扮成“猪小姐”模样的女士在泥浴。

(图片来源:欧洲图片新闻社,Robin Utrecht)

(3/16) [乐在其中] 肯尼亚 内罗毕:11月30日,位于内罗毕郊区的纽姆巴尼(Nyumbani)儿童之家,孩子们在秋千上玩耍。这家孤儿院目前收留了超过100位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孤儿,并为他们提供住房、保育和抗病毒治疗,其资金来源主要依靠外国捐赠。

(图片来源:美国联合通讯社,Ben Cur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