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要绝对避免的9件事

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需要大量的时间、耐心和学习,几乎每个伟大的摄影师在成名前都经过一段反复拍摄练习的阶段。世上有无数的书籍、课程、指南和博客帖子教授摄影爱好者们如何走上摄影之路、创造、设置相机、后期等知识以捕捉优秀的画面并得到一鸣惊人的照片。但很少有人谈到作为一个摄影师不该做什么,这篇文章旨在帮助你在探索摄影之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1.永远尊重你的摄影装备

始终关爱和尊重你的摄影装备,尽力避免它们受到伤害。在镜头上使用保护性的高品质UV镜来避免刮擦,同时使用遮光罩在碰撞时作为第一道屏障。如果在室外拍摄时可能下雨,要为相机准备适当的防雨罩。

准备一个合适的摄影包,在外出拍摄或运输时保护你的装备。

不管你的邻居多可靠,永远不要把摄影器材留在车里过夜。不仅因为它们会成为窃贼的明显目标,也因为这样做有可能对你的器材造成内部伤害。

大部分电子产品,从数码相机到计算机,正常工作的容忍度都很窄。一般的规律是,如果你因为热,冷,灰尘,烟雾等感到不适,你的数字设备也一样。

Photo by Jef Harris

2.尊重雇佣摄影师

如果你正在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但不是受雇拍摄拍摄婚礼过程的,那么请尊重受雇的摄影师。

要始终记得,大部分庆典场面对闪光灯的使用有严格的限制,在仪式过程中哪里允许,哪里不允许使用都有讲究。在这些场合,优秀在仪式进行之前和受雇佣的摄影师交流一下,问他们是否对你的拍摄有意见,因为你希望在仪式中拍摄婚礼和朋友的一些照片。很有可能的是,他们不介意而且非常感谢你的尊重。要明白,他们是受雇来工作的,要让他们不受干扰地工作。

Photo by Jeremy Br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