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穿热裤

裹着红棉袄的圣诞老人驾着雪橇送礼物是司空见惯的场景了,但是当圣诞老人穿着“酷酷”的衬衫短裤,滑着冲浪板迎面奔来时,一定会让你跌破眼镜。对北半球的人来说,夏日晚风和圣诞气氛很容易产生季节的错觉!伴着海港的水景和夜色,压轴好戏要上演了!

1.海滩上的烧烤音乐会
该去哪儿享受“圣诞烧烤音乐会”呢?悉尼邦达海滩的圣诞烧烤音乐饕餮你绝对不能错过。从热带水果到海鲜、奶酪和葡萄酒,这里应有尽有。热情的澳大利亚人会为你现场烧烤各种鲜活的海产品,涂上橄榄油、辣椒酱、咖喱等。你可以敞开肚子吃个饱!吃罢海鲜烧烤,你还可以躺在海滩上听现场的音乐会,看烟火,举着相机拍身着比基尼的各国辣妹和穿着衬衫短裤划着冲浪板的圣诞老人!

2希曼岛的私密圣诞夜
希曼(Hayman)岛是澳大利亚最有名的豪华度假岛屿,位于昆士兰的大堡礁。希曼海岸边点缀着各具特色的别墅,在完全封闭的院子里休闲,还可以享受私人游泳池。平安夜在游泳池边燃起蜡烛,颂诗会拉开圣诞节的序幕,你可以享受6道大菜的传统圣诞大餐。圣诞老人也会乘坐直升机现身,给孩子们分发礼物。你还可以在希曼岛的小教堂参加圣诞节的特色节目, 然后在游泳池边优哉游哉地消磨剩余的时光。

你还可以这么玩

尽享“速度与激情”圣诞节期间来澳大利亚,你刚好能赶上澳大利亚年度最盛大的海上帆船比赛,“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帆船赛通常定在圣诞节后一天举行,比赛选手从悉尼出发冲向630海里的塔斯曼尼亚岛,到达该岛首府霍巴特登
陆。这个比赛是世界上难度最高的水域竞赛。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在悉尼港观看游艇飞驶出码头。动物乐园和魔幻世界维多利亚州的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在圣诞节这天仍然开放,这个公园在大草坪上展出澳大利亚的200多种鸟、哺乳动物、爬行动物,绝对让你大开眼界!除了动物你还可以去坐落在悉尼港口的月神公园(Luna Park), 来到这里,你就像走进20世纪30年代的魔幻世界,会有一些奇妙的游戏令你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