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公司简介:

威刚科技 — 丰富你的精彩人生
威刚科技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组厂(iSuppli, 2009年5月)、第四大闪存供货商(Gartner, 2009年5月),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组、闪存盘/闪存卡、固态硬盘及移动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优秀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

品牌核心
而今威刚科技完成品牌再造计划,赋予威刚品牌崭新生命,以灵活多彩的蜂鸟形象,完美演绎威刚的全新价值;再现企业精神与品牌个性,以灵活的体态应对产业技术多元化的发展;轻巧双翼极速展翅,在最有效的时间中,为使用者提供完整服务与解决方案;并以探索未知的积极性格,持续创新各种应用技术的可能性,乘以造型现代的蜂鸟设计,丰富色彩象征集结人生中精彩片刻,为您绽放人生的每一段精彩!

“行有余力 多助人”让爱生活梦想的慈善理念永不停息!欲知更多威刚爱心公益捐书行详情,请登陆:http://event.adata.com.cn/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