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篇文章中来自PhotoQuotes.com and www.Imageree.com,是Hákon Ágústsson分享的一些诸位摄影大师关于摄影的箴言。

记住下面这些话吧,向大师们学习总能让你获得一些启发。

“智慧与经验在箴言中不朽。”——本杰明.迪斯雷利

1. “照相不是按快门,是创作。” —— 安塞尔.亚当斯

想要拍出好的照片,充分了解拍摄技巧是前提。因此,经常翻看研究名家的作品时很必要的。

看看你喜欢的摄影作品,为什么大家被这张照片吸引?他们在拍摄时采用了或者排除了什么样的元素才使得照片看起来真的很棒?

2. “你的前一万张照片是你最差的照片。” —— 布列松

你知道到现在为止你拍了多少照片了么?

你要拍成千上万的照片才能客观评价自己的拍照水平。 透过别人的视角来看待自己的照片是一个提出建设性批评的好方法。

拿你最开始的时候拍的照片与最近的照片作比较,看得出进步么?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是多么的喜爱自己的某些作品——你现在还那么喜爱么?还是觉得它们并不是那么好了?

3. “ 美无处不在,观察并组合美,将照相和摄影区分开来。” ——马特.哈蒂

我们常常是经过别人指点才能发现这世界中的美。

就现在,看看你的周围——即使不从电脑前起身。 你能将一些平常看起来很普通的事物从一个新的角度,不同的角度看待么?

重新看看吧……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