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坐在家里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我总是坚持相机不离身……我只拍那些在某一刻引起我兴趣的东西。” —— 艾略特.厄维特

当世界是你的画布,你需要带着你的工具来捕捉你周围的所有东西。

养成相机不离身的习惯——这样你就不会在想拍照的时候后悔没带相机了。

5. “ 哪一张作品是我的最爱?我明天要拍的那一张。”—— 伊莫金.坎宁安

永远也别为你已经拍的作品感到完全的满意。

不要停止拍摄,很有可能你优秀的作品还没拍出来。

6. “ 给自己的压力要大一点,你要开始寻找那些别人拍不了的画面,你要带上你的工具向更深处探索.。”—— 威廉.阿尔伯特.阿拉德

我们总为拍不出好照片而找借口。

布列松用胶卷机, 同一个镜头,没有闪光灯,同样的快门——他不需要最新的数码设备也可以拍好照片。

我们都可以接近一些其他人无法接近的对象——看看你朋友们的业余爱好、家人或朋友们的工作场所,和其它任何你能去的地方,在这些地方找到独特的视角。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