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你是否嗜影成性?

我的相机是我的延伸。 如果一两天没有拍摄,我就会感到不安。 它始终是一件好事吗?不…… 我的家人中除我以外对摄影的兴趣都不大。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支持我,但他们从不与我分享摄影的激情,我也并不期望他们这样做。 我知道,他们有时会在我为捕捉到一个难得的画面而激动或者为了傍晚的绝妙光线而错过和他们共进晚餐的这些时刻,狠狠地给我一个白眼。折中是优秀的解决办法。 有时我也会为了享受一段美妙的家庭时光而暂时离开我的相机。但当我需要外出拍照,或者与其他摄影师朋友见面时,我又会马上拿起相机就走。 对独行侠而言,摄影可以是一项非常孤独的爱好或工作; 而对我这样的“群体动物”而言,没有什么比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对摄影的激情和间接更让人开心的了。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想通过我的镜头看到这一切。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想通过我的镜头看到这一切。
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展开一个讨论:你沉迷于摄影吗?请和我们一起分享您的想法和经验。

3评论

  1. 我开始明白爱好和工作的关系,现在我的爱好变成了工作,在客户的无知无底的欲望下反复做着一件事,同时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无形的打击,爱好就是爱好,千万不要把它变成自己的工作,那种纠结就像死亡的沼泽,把好好的爱好变成自己最为讨厌的事……

  2. 我在没有相机的情况下,通常是用眼睛构图,
    我沉迷于那些或纯粹、或色彩斑斓的光影之中,
    我纠结于爱好与职业之间,
    我一路上走走停停,没有目的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