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你是否嗜影成性?

繁重的工作、琐碎的杂事、复杂的人际交往……这些都会压得你喘不过气来,让你不知所措。我们都拥有各种各样完美的借口,以避免自己做更多的工作……. 而我把摄影放在了生活的第一位,我愿意为摄影挤出充足的时间。 因为我不仅喜欢拍摄,我也很喜欢写一些关于摄影的东西,喜欢与任何爱好摄影的人一起分享各种想法和技巧,不管他是职业摄影师还是业余爱好者。 摄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是世界上最令人满意的工作! 虽然我大部分时间专注于我的商业摄影作品(我拍的大多是食品和内饰),但我也会找时间在自然光下拍摄一些个人项目。 接下来,我会多尝试一些街头摄影和自然摄影。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想通过我的镜头看到这一切。

 

3评论

  1. 我开始明白爱好和工作的关系,现在我的爱好变成了工作,在客户的无知无底的欲望下反复做着一件事,同时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无形的打击,爱好就是爱好,千万不要把它变成自己的工作,那种纠结就像死亡的沼泽,把好好的爱好变成自己最为讨厌的事……

  2. 我在没有相机的情况下,通常是用眼睛构图,
    我沉迷于那些或纯粹、或色彩斑斓的光影之中,
    我纠结于爱好与职业之间,
    我一路上走走停停,没有目的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