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年6月,肯尼亚纳库鲁国家公园,7头趴在金合欢树枝上的狮子,有的在打瞌睡,有的注视着远方。对于摄影师来说,能够同时拍到7头狮子出现在树上无疑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片次生林为主的森林中,一只年轻的柯莫德熊坐在巨大的铅笔柏脚下的“苔藓床”上。饭后,这种熊会在这个天然床上休息和睡觉。

印度长尾叶猴跳跃,印度的长尾叶猴在印度被视为圣猴,它们可能成为你的助手,但也可能是淘气鬼。

葡萄牙内达-吉瑞斯国家公园,凭借清澈而凉爽的霍默姆河和其他游泳场,这座公园在夏季的每个周末都吸引数千名游客。这种季节性入侵向公园的常驻居民和野生动物发出挑战。

照片在纽约普罗斯派克特公园动物园拍摄。雌狒狒坐在角落里,旁边的雄狒狒名叫“西蒙”,它们结婚已经10年。最近,西蒙又迎娶了两个小妾,还生了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就是靠在西蒙身上的那个小家伙。从雌狒狒的眼神中,我们不难看出二者之间关系紧张。

南非猎豹,它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因为腿部受的伤还没好。

美国黄石公园,由于雪很深,小灰熊站在妈**背上,跟着妈妈在雪地中觅食。

孟加拉国的舵手市场海滩,每天有100多人骑着马在这里工作,每天的收入不到5美元。结束一天的工作后,他们没有地方住,只能住在海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