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青年影像国际论坛”征募中国对话学子

“PIP青年影像国际论坛”征募中国对话学子

2011第11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期间,将有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校、纽约帕森斯新艺术学院、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等21个国家、地区的师生将参与本届大展院校展。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来平遥参加院校展的除了策展人之外,最重要的是有30名在本届院校展展出作品的外国学生也一同来到平遥。他们将参与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各项活动,并参加“PIP青年影像国际论坛”。

“PIP青年影像国际论坛”是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为“2011PIP院校年”特别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目的是加强中外学生的交流沟通,增进了解,搭建青年影像交流的国际平台。

为了充分体现东道主——中国青年学子的摄影专业水平,现大展组委会诚邀30名中国学子担任中方对话代表。这些代表除了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外,还要具备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组委会自消息发布之日起,接受国内院校集体推荐、或个人自荐。组委会将从中方48所参展院校学生中挑选代表。

多年来,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一直是全世界诸多摄影节最为独特的一个单元,受到许多国外策展人的称赞。今年的院校展除了PIP青年影像国际论坛之外,院校展评出的新锐青年摄影师的获奖作品将参加2012年3月在澳大利亚Fotofreo双年展,澳方将为其中最优秀的两位学生提供资助赴澳大利亚参加交流活动。

报名邮箱:pip919ping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