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协会第一批会员美女@高歌呵呵 帅哥 @徐威_微博 @黑蝶VS林岚 接图,祝微影大会举办圆满成功,中国的微影事业蒸蒸日上!


微影协会第一批美女会员@豆宝妞妞 @开心云知道 @玲珑水精心 @黑蝶VS林岚 @高歌呵呵 在国家广电总局广电国际酒店合影,美女们接图,中国的微影事业明天更缤纷多彩哈。


微影协会筹办会间隙,@沙漠 @徐威_微博 @曹立君 @黑蝶VS林岚 @高歌呵呵 在广电国际酒店嘉宾室聊到的是各种公益事业,这些公益事业无论大小,将来都很可能与中国的微影事业有关了。


美女@豆宝妞妞 @开心云知道 @黑蝶VS林岚 @玲珑水精心 @开心果王军霞 ,最后一张图了,终于发完了,累S我了哈。


微影协会第一批会员美女围住了中国微影之父杨志平导演 美女@豆宝妞妞 @开心云知道 @黑蝶VS林岚 @玲珑水精心 @开心果王军霞 @只吃老鼠的猪 接图,大家同祝微影大会举办圆满成功,中国的微影事业如花点点绽放。

介美女是谁,认领吧哈。 微影协会第一批会员美女 @玲珑水精心

黑蝶以影像媒体身份参加了微影协会筹办会及晚餐会,会后在广电国际酒店大堂,摄影师东东 @李晓东Lee 为我拍摄的一张照片,虽然有点虚焦了,偶还是喜欢它的自然本我,睡眠不足匆忙赴会,素面朝天却能扎堆人群里哈。

现场花絮

来自全国各传媒、文化行业的精英和众多演艺明星共100多人到会祝贺,下图是会议现场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