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后玩微影中国微影协会成立
微博之后玩微影中国微影协会成立
6月28日下午,中国微影协会筹备会议在广电国际酒店广电国际俱乐部召开,众多制片人和圈内人士及各地微影爱好者参加了会议。据了解,微影作为微博之后的“微元素”新概念,引起广泛关注。会议旨在促进中国微影业的探索、创新和发展,并给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健全的相互交流、讨论的推广平台。

著名笑星潘长江
著名笑星潘长江
在会上,著名笑星潘长江说,作为曾经参与过微影拍摄的一份子,深知拍摄微影的艰辛。微影之于电影,好比小品之于话剧。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要把一个事情讲清楚,并能引起人们深思,是非常困难的。目前中国电影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而微影的出现给爱好电影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微影是新的血液,是个新生儿,但微影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他希望有志于微影工作的每一个热心人都参与到中国微影协会中来,为中国的微影业发展做出贡献。甚至表示可能会担当中国微影协会的形象代言人,最后不忘幽默地表示:因为是“微”人,所以绝对能胜任。

微影之父杨志平
微影之父杨志平
如今,“微元素”已成流行,而微影倡导者杨志平接受记者时称:“微博记录生活,微影拍摄精彩,通过微影时刻传达瞬间记忆。” 会上拟定推选金商投资集团董事主席宋保达为中国微影协会会长,微影倡导者创始人杨志平拟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施孟奇为副秘书长,韩四清为理事长,秘书长杨志平发言号召与会代表参加本协会,为推动微影事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青年导演郑云
青年导演郑云
而拥有众多粉丝和网络作品的青年导演郑云在会上说,自己在很早之前就算是微影的从业人员了,但一直苦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可与人就微影的拍摄、剧本的选择、资金的筹措等方面详细交流讨论的平台,如果中国微影协会能如期成立,将会是国内微影业的一件盛事,他会第一个入会,并将发动自己所有的社会关系与人脉号召热爱微影的朋友都来参与到这个朝阳产业中来。


会议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应该是潘长江,他风趣幽默的阐述了微影市场的发展和潜力,还当众承诺为微影的形象代言人,他的“浓缩的都是精华”也正好符合微电影的概念。

金商投资公司员工与CEO、微影之父杨志平合影
金商投资公司员工与CEO、微影之父杨志平合影
微影协会第一批会员
微影协会第一批会员美女帅哥@沙漠 @豆宝妞妞 @开心云知道 @玲珑水精心 @徐威_微博 @黑蝶VS林岚 @曹立君 @高歌呵呵 @摄影师张康 @李晓东Lee 接图,祝微影大会举办圆满成功,中国的微影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