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但完全对那些iPhone照片分享应用不感冒?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用过Lytro。你认为硅谷已经丧失了创新的氛围?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过Lytro。你认为硅谷更懂花哨的媒体和营销,而不是实打实的技术?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过Lytro。有个性的投资者Ben Horowitz说:“我当时就震惊了”。

简而言之,Lytro正在开发一种颠覆摄影技术的新型照相机,自照相机发明以来这属于首次。这种照相机不仅仅是捕捉一个光面,而是捕捉一张照片周围整个光场“light field”,只用一台设备,一次搞定。光场包括了照片周围“所有方向”的光线。相关研究始于20世纪90年代的斯坦福大学,当时人们在一间屋子里用了100台照相机。Lytro的设备则可以直接装在你的口袋里。真的。

用Lytro照相机拍完照片之后,你可以重新对焦,改变方向,甚至可以查看3D照片。嗯,离哈利·波特电影里的3D镜头不远了。

示例:“点击改变照片焦点,双击放大”,感受神奇的一刻。

4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