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鲤国际影廊在2009年推出了“下一站•鲲鲤”平台,“下一站•鲲鲤”是上海鲲鲤国际影廊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发掘中国摄影界的未来之光。这个平台是面对中国年轻摄影家以及以摄影为媒介进行创作的年轻艺术家的,为他们创作的优秀作品,提供安放之地。作为一个给那些崭露头角的中国年轻才俊首次展示自己的舞台,鲲鲤下一站提供给他们一个接触世界范围内专业观众、收藏家以及策展人的机会。

2011年“下一站•鲲鲤”活动,鲲鲤国际影廊荣幸邀请到了摄影教育学者任悦担任策展人。展览试图帮助在数字时代化语境中成长的新一代摄影师,体验摄影的“魂魄”和物理实体相结合之美,拉近展览的概念和中国青年摄影师之间的距离。

策展人:任悦

参展艺术家:廖逸君、 李宇宁、连芷平、王文静、杨文洁、周仰、朱骞。

开幕酒会:2011年3月27日 (周日)15:00

展览时间:
2011年3月27日-5月26日

电话:(8621)6249 0737

地址:上海鲲鲤国际影廊(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