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Chema Madoz  西班牙著名摄影师 [/box_left]

Chema Madoz,1958年生于马德里,也是其现在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他在马德里大学摄影及艺术史专业,以及马德里图像教育中心完成学业,其作品在世界各地展出; 最近,通过Telefónica基金会,他在众多世界著名的博物馆 举行个人专题展,包括智利圣地亚哥的视觉艺术博物馆,希腊Thassloniki摄影博物馆,以及马德里皇后国家艺术博物馆,他也是第一位在那里举行个人回顾展的西班牙摄影家。他也参加了其他如在巴黎Pompidou中心,威尼斯Biennale,洛桑l’Elysée 博物馆以及众多西班牙在国外的私人艺术馆中举行的合展。

Madoz自其1985年首次成功举办展览至今,已经成为先进的西班牙当代摄影师之一,在2000年更是被西班牙文化部授予国家摄影大奖。年复一年的摄影创作,通过其视觉语言,将他自己的个性和思想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也因此他被公认为西班牙在世的最有才华的艺术家之一。Madoz会在他的工作室里,通过将不同事物的排列组合,创造出奇妙的暗语。在他的作品画面中,各种形象带来的是很明确的文字游戏,不需多言,心领神会。他有一种另类的静物摄影拍摄方式,通过重叠和每天变换的物体,他创造了一个新的视觉世界。摄影对他来讲是好玩的,幽默的和富有诗意的。同时,Madoz的作品会激发我们的大脑,让我们正视我们究竟忽略了身旁周围多少有趣的东西。他的照片都是关于想象力和开阔视野的作品。没有数码后期,完全真实的物体存在,毫无PS痕迹。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4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