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受害者II

楚天金报 2008-3-10


储存罐内 三工人相继昏倒



事发武汉四方行化工有限公司。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几名工人开始清理一个储存罐。该罐内没有安装爬梯,工人只能被绳子由罐口吊至罐底。一名工人进储存罐清理内壁时,被罐内残存的有害气体熏晕。随后,两名进罐救人的工人也相继中毒晕倒。

楚天金报 2009-3-13


失业青年组团敲诈



今年2月,洪山区和平派出所接报警称,有几名年轻人经常在某工业园内敲诈经营户。经调查民警得知,这七八名年轻人大多数是附近工业园里的打工者,因受全球 金融风暴影响,很多工厂停产,这些打工者无所事事,临时纠合在一起,专门敲诈工业园内的老板。3月初,他们再次欲实施敲诈时,20余名民警一拥而上,将7 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楚天金报 2008-12-31


团结村有个“富翁巡逻队”



近日,徐东派出所成立了一支治安联防队,10名队员中有8人是团结村村民,他们在村级经济里均享有股份。去年6月村里实施股权算断,这8人共算得超过 2000万元身家。当安保队员,月收入仅680元,对这些富翁而言,实在不值一提。可是,保安队运行3个月来,他们没有一个人迟到早退。对此,这些富翁解 释很简单:保村里一方平安。

楚天金报 2009-2-14


舌尖上的舞者



近日,记者采访了湖北中烟集团的品烟师。著名品烟师小武(化名)介绍说:品烟师一天平均要抽五六十支烟,每支烟按照标准必须三口吸完。品烟的过程要高度集中精力,通过舌尖、舌面、舌边、舌根、上腭、喉部和鼻腔,感觉香烟的香味、余味和刺激性,从而作出判断。

楚天金报 2009-8-19


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



昨日,全省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洪山礼堂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拓宽视野,不拘一格,及时发现选拔和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营造有 利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环境。会议还讨论了《2009-2020年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关于加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的意见》 等。

楚天都市报2008-08-29


骑车女子遭枪击身亡



昨晚9时,武汉市黄陂区街头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一辆前后无牌照的银灰色富康轿车突然停下来,一名男子从车内伸出枪来,对着旁边骑自行车的年轻女子连开三枪后逃走,女子倒地身亡。警方介绍,现场发现三枚弹壳。

楚天都市报2008-10-22


男子蹦下的士后跳桥



目击者李师傅称,昨日凌晨2时许,他驾车沿白沙洲大桥从汉阳开往武昌,看到前方一辆的士靠边准备停车,其后门突然被打开,一男子从车内跳下,翻过栏杆就跳下大桥。出租车司机准备施救,但该男子已不见踪影。目前跳桥男子的身份还不明。

楚天都市报2009-02-17


19岁女孩自拍裸照勒索父母



昨日,襄樊警方通报了一起自导自演的敲诈勒索案:19岁漂亮女孩楚楚(化名),受传销上线男青年赵某的利诱和建议,在一家网吧包间里拍下裸照。此后,赵某发短信给楚楚家人,以在网上公开裸照为由,向其父母勒索3万元。

楚天金报2009-04-06


照完相后抢相机 笨抢匪留下存照



昨日上午,两名男子在汉口古田一路佳丽照相馆佯装照相,趁女老板找零时抢走上万元的相机。令抢匪没有想到的是,女老板已经取下相机内的存储卡,抢匪的照片已经记录在案。

楚天都市报2008-6-22


当街热舞只为减压



昨日中午,武昌司门口解放路上,一青年男子手舞足蹈,旁若无人。他自称姓李,是一名保险业务员,因业绩太差,压力很大,便经常在街上模仿自己的偶像、美国摇滚著名演员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动作,以缓解压力。

楚天都市报2008-7-25


精神病患者砸死无辜行人



6月6日晚8时许,蔡甸区唐河收费站附近,52岁修路工人钟某被一男子持砖块砸死。警方查明,嫌疑人黄某患间歇性精神病,自去年3月离家未归,其行走时有踢腿打拳等异常行为。请知情人与赵警官、熊警官联系。

楚天都市报2008-10-20


珍稀海洋生物展?



近日,科教大厦内一场”世界珍稀海洋生物展”吸引了一千多人前来参观,展览却十分简陋,仅有一条蟒蛇、一条鳄鱼和两只乌龟。陪孩子看完该展的多名家长,都称被忽悠了。

楚天金报2008-05-03


男子书店骚扰女学生 众初中生智勇擒色魔



昨日下午,在江汉路,一男子在书店内公然骚扰女初中生,在众人合力下,受害者的同学们将当事男子抓获,并机智地将其困在一电话亭内,一直等到民警的出现。

楚天都市报 2008-9-16


为护10万装修款 六旬爹爹死拼劫匪



前日上午在汉口常码头,一位66岁老人在送10万元装修款时,突遭歹徒抢劫。老人拼死反抗,最终夺回巨款。但其右手和背部被砍伤,缝了50多针,背部的伤口长达30多厘米。

楚天金报2008-4-22


休闲屋厄运袭来 疑为小姐不做”业务”惹祸



昨日凌晨,七八名男子冲入汉口崇仁路128号一休闲屋,挥刀砍伤两名小姐,其中小凤背部被砍三刀,伤情较重。另一位小姐手部受伤。据附近群众称,可能是行凶者让小姐”做业务”遭拒,疯狂报复。

楚天都市报2008-8-16


天天看奥运,流鼻涕,医院一检查,空调病



大学生陈某是体育迷,奥运会开幕以来,几乎每天都呆在空调房里看比赛。昨日,他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医生告诉他患上了空调病。记者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呼吸内科获悉,奥运期间,空调病患者比以往上升了30%左右。

楚天都市报2008-5-27


过度关注灾情诱抑郁症复发



昨日,56岁的张某来到武汉市第一医院心理门诊,称自己每天从电视里观看四川地震灾情,情绪日渐低落。经诊断,其抑郁症呈复发趋势,医生建议其少看或不看相关新闻,精神类药物加量。

楚天都市报 2008-6-12


重病妻子只求一死,无奈丈夫递上农药



大冶一重病妇女瘫痪在床八年,多次要求丈夫程某帮助她离开人世。6月3日清晨,程某将100多克农药灌进空牛奶盒里,插上吸管递到妻子嘴边,然后离开。其妻服毒身亡。警方称,程某涉嫌间接故意杀人,已被刑拘。

楚天都市报 2008-3-1


诊所打针时男子遭枪击身亡



昨日下午1时许,28岁男青年张某,在东西湖区柏泉农场一私人诊所内打吊针。突然,一名男子走进观察室,朝躺在病床上的张某开了两枪,然后骑摩托车离开。里屋的张医生跑出来查看,发现张某的心脏位置中枪,已经身亡。

楚天都市报 2009-2-22

灶上一壶水惊动消防官兵



昨晨,武昌黄鹂路东亭小区的汪先生买菜回家,拿着钥匙却怎么也打不开门。家里煤气灶上烧着一壶开水,这让他急出一身汗。汪先生只好拨打119求助,水果湖消防中队的官兵赶来,他们用绳索将一名消防战士从顶楼放至5楼,帮汪先生打开了门。

楚天金报 2009-7-19


男子图谋不轨被抓现行



7月17日凌晨2时35分许,武汉市公安局巡逻民警接110指挥中心调警称:余家头铁路道口处有一男子将一女子挟持。两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搜索。很 快,在附近一条小巷内,民警发现一赤裸下身的男子正将一名女子压在身下,图谋不轨。两民警当即将该男子抓获。

楚天金报 2009-5-7


出狱第九天 小伙勇救轻生女



昨晨,新洲举水河畔上演感人一幕:一名17岁少女纵身跳入河中,不识水性的孙某冒险入河,托起轻生女后急做人工呼吸,轻生女很快转危为安。令人想不到的是,有此壮举的孙某,出狱仅9天。

楚天金报2009-02-01


土法制氢气 铁罐突爆炸



大年初三晚上,新洲区阳逻街一私人旅社内发生爆炸,一对年近六旬的河南夫妇一死一伤。据伤者孙桂英讲述,她和丈夫用土法制氢气,做氢气球卖,不料氢气罐爆炸,夺走了丈夫的生命。

楚天金报2008-08-19


氢气罐爆炸酿惨剧 卖气球老人不治身亡



昨日上午八时,新洲区阳逻街一民房内发生爆炸事故,一名卖氢气球的老人被炸身亡。事发后,警方赶往现场调查,初步认定当事人在灌氢气球时,氢气罐突然发生爆炸,非他人故意所为。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