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认为南锣鼓巷没发拍片,但这次,我们将伙同摄影师,以及一位号称“小巩俐”的暖暖,带你在这拥挤的地方找到三处拍摄点,塑造最文艺的她。

推荐模特:暖暖

身高:169cm
体重:48KG
三围:92、60、92mm

www.moko.cc/nuannuan/

1、跟“心是孤独的猎手”合影

推荐星级:★★★★★

虽从没尝过南锣鼓巷36号咖啡厅的咖啡,但大部分游客对“心是孤独的猎手”这个招牌都有所耳闻。你可借助它仿古的木质大窗、旧电视和墙壁作为背景;再利用往来的车灯做一个侧光方向的补光进行拍摄。

摄影师观点:建议你在傍晚,用较慢的快门速度和闪光同步拍摄,让你的女孩儿在这条街道上显得更与众不同。

2、蹲在路边扮演韩剧女主角

推荐星级:★★★

南锣鼓巷的路边一向很有风格,特别在晚上10点左右,许多年轻人和老外会拿着酒瓶,随意地坐在地上,喝酒聊天。我们在给模特儿暖暖拍摄时,选择了位于帽儿胡同往北不到10米的路边,锈迹斑斑的铁门容易凸显怀旧感。拍摄时,你可以用鲜艳的色彩,让模特儿更显眼;而你只需要捕捉模特儿最轻松的状态。

摄影师观点:在后期制作时,建议你可以尝试让画面从色彩上变得更加怀旧。

3、去“沙漏”后院喝咖啡

推荐星级:★★★★

“沙漏”咖啡厅位于帽儿胡同1号,这里颇像小城镇人家的后院,有淡淡的台湾风格。在室内拍摄,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你都至少需要提高感光度到ISO400。

摄影师观点:尝试将窗框作为画面边框。

跟着我们吃喝玩乐

燃烧的牙签:建议你用更轻便的相机,如奥林巴斯E-p2,让你更随心所欲地拍摄。

暖暖:想要在胡同里让自己更突出,不如穿着更简单的体恤,和色彩鲜艳、纯度高的服装。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