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 M 24/2.8 ELMARIT-ASPH停产

Leica Rumor网一则新闻说,徕卡M 24/2.8 Elmarit ASPH镜头已经停产。在美国在线零售商B&H的网站上,可看到该镜头下架说明:“制造商已停止生产此款产品,今后将不再供货”。徕卡官网目前还未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至于是否考虑进行换代升级,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徕卡M 24/2.8 Elmarit ASPH镜头停产后,在二手市场的价格必然有所体现!

[prettyPhoto url=”http://fotomen.  cn/wp-content/uploads/2010/12/0914423L404.jpg”][/prettyPhoto]

徕卡M 24/2.8 Elmarit ASPH镜头分黑色和银色两个本版,该镜头目前在国内的售价大约为31000元左右。现在徕卡M 24/2.8 Elmarit ASPH已经标明数量有限,喜爱此镜头的朋友可以差不多出手了!

徕卡 M 24mm f/2.8 ELMARIT-ASPH 主要指标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结构: 5组7片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16
最近对焦距离: 0.700
焦距范围: 24
滤镜尺寸: 55
视角范围: 84°
外形尺寸: 45*58 mm
产品重量: 290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