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圣诞节增添气氛—EOS单反特质相机背带

原装的相机带大家见习惯见熟,不过对於追求个性与品味的用家,当然不会就此满足。趁着圣诞的临近,Canon便联同了着名设计单位Kan & Lau Design Consultants(靳与刘设计顾问) 合作,推出了全新EOS相机带系列“anotherwardrobe”,以独有的设计及外型,势必能引起潮流用家的兴趣。

Love Blossom系列

Love Blossom系列

Frappe Bliss系列

Frappe Bliss系列

Frappe Bliss系列

“anotherwardrobe” 系列首两款推出的机带分别名為Love Blossom及Frappe Bliss,前者摆脱了大多相机带只有平面的刻板设计,以层层叠叠的红色花瓣营造出充满层次感的立体效果,而后者Frappe Bliss则印有精緻的民族印花针织,以带出北欧风味(备有红、蓝两种色)。两款相机带将由12月7日开始於Canon数码影像坊及网上发售,其中Love Blossom系列更只限量推出100套,定价分别為HK$350(Love Blossom)及HK$ 250(Frappe Bl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