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华为终端官方上线了《行星之力》短片,短片由40名摄影师历时90天,用华为Mate60系列定格了风、水、冰三大行星之力对华夏极致景观的塑造,描绘了一部空前绝后的山河史诗,致敬大自然的力量与奔腾不息的生命力。

从自然奇观到科技奇迹:极致风景如何吸引人们的关注?

为何《行星之力》一经发布就以极致的风景吸引大量用户关注?

我想,答案就在于我们常常寄情山水,却似乎很少探究山水何来。短片巧妙地以行星之力(风之力、水之力、冰之力)对地理景观的塑造为主线,简洁有力地展现搬运、风蚀、冲刷、溶蚀、剥蚀、融化等力量创造的多种极致地貌,开阔了大众视野。

同时,短片使用Mate60系列拍摄30余种极致地貌,定格大量绝大多数人没见过的极致风景影像,不仅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自然景观,还以自然的磅礴伟力给人带来震撼、感动和思考。

华为Mate60系列全焦段超清影像定格华夏山水磅礴伟力

在《行星之力》短片中,华为Mate60系列凭借全焦段超清影像,助力《行星之力》短片拍摄,将中国的山水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山川的壮丽、水流的柔美,还是冰雪的纯净,都通过华为Mate60系列的镜头得到了完美的呈现。这种影像力量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伟大和美丽,也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自然景观。

华为Mate60系列的全焦段超清影像可以实现从广角到长焦的无缝切换,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都能拍摄到清晰、细腻的画面。尤其是0.5X超级广角,让摄影师可以拍摄到更宽广的视角。

风驰闪拍可以让手机在短时间内连续拍摄多张照片,从而提高抓拍的成功率。华为Mate60系列配合强大算法,能够实时识别场景并自动调整参数,轻松拍摄出专业级的照片和视频。不论是奔流的河水还是跑动的动物都能清晰定格。此外,超级夜景模式、超级慢动作等,还可以在光线较暗或需要捕捉高速运动的场景下,都能获得出色的拍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华为Mate60系列推送了4.0.0.138版本系统升级,让华为Mate60系列的影像性能得到了很大优化,并逐渐趋于完美。其中,质感人像和宠物肖像不仅带来更高的清晰度,背景虚化过渡也很自然,成像质感满满。在长焦微距和鲜艳模式下,无论是放大细节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度表现上,均比肩专业级,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摄影体验。

每按下一次拍摄键,就有一种力量在诞生

随着移动影像的高速发展,手机摄影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移动影像领域,华为一直以其领先的技术创新、极佳的拍摄体验和创新的影像文化,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在技术创新层面,华为影像XMAGE从光学系统、机械机构、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维度构建起了独一无二的移动影像技术体系。

在拍摄体验上,华为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基于全球7大研究所,8大研究领域,XMAGE整合了3,300,000+华为新影像大赛投稿作品,提炼出全新的XMAGE风格,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系统化的色彩调性体系,带来独特的体验、塑造极佳的口碑。立足技术创新和用户需求,华为开始向移动影像的人文精神层面发力,通过创办手机影像大赛、开展新影像社区、新影像展览等品牌文化活动,为华为手机用户创建了一个全新的影像文化交流学习平台,也让更多人能切身体会到影像背后所蕴含的情感温度与价值。

此次华为发布的《行星之力》短片,展现出全焦段超清影像综合能力和XMAGE影像力量的完美结合,并以蕴含丰沛影像力量的优质影像作品,激发人们震撼与共鸣。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华为影像 XMAGE 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大众消费者会成为手机影像创作中的一员,通过各种场景创作的作品表达自己心中的“影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