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第24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Lexar雷克沙作为国际高端消费类存储品牌,将在此次盛会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同时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发起记忆之城·2023影像创作大赛。

看点一:高端影像存储新品发布

Lexar雷克沙于1996 年诞生于美国,是第一个在CF卡上创立了读写速度标准专利权的品牌。27年来专注存储创新,目前在全球五大洲拥有超10万个渠道网点,服务全球千万用户。

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是业内罕见的拥有存储全产品线布局的品牌,包括专业影像存储、固态硬盘、内存、移动存储和云存储等产品。

在供应链方面,Lexar雷克沙从上游的原厂晶圆颗粒、主控设计、封装技术,到产品质量检测,到下游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都拥有出色的垂直整合能力。

纵观Lexar雷克沙影像存储卡的发展史,Lexar雷克沙始终保持着专业高品质的战略定力,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导向,不断横向拓展和丰富影像存储系列产品线,获得了多家知名相机品牌AVL认证。

此前Lexar雷克沙推出的Lexar CFexpress Type B旗舰影像存储卡GOLD系列,就曾斩获“华龙奖·最佳高速存储卡”殊荣,充分展示了Lexar雷克沙在影像存储领域的优势地位与创新实力。据悉,在这次发布会,Lexar雷克沙也将发布全系多款旗舰影像产品,让人期待满满。

看点二:摄影圈大咖现场助阵

在3天展期内,Lexar雷克沙计划组织6场与摄影及存储相关的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尔冬强、林宸等一众大咖助阵,与大家分享交流摄影心得。在大咖们分享完自己的心得后,Lexar雷克沙还将现场分享存储产品的使用体验,并且对产品的日常使用保养进行指导,提升用户的摄影体验。

看点三:“记忆之城”影像创作大赛

在Lexar雷克沙最新发布的海报图中可以看到,其海报主题为“看见”,并写有“新旧上海,2个时代的碰撞”。据悉,在此次影像展上,将展出Lexar影像大使尔冬强的《上海记忆》视觉文献展。尔冬强是中国著名摄影家和资深媒体人,从事专业摄影近40年,是中国最早提出视觉文献概念的摄影艺术家。他独立出版了大型画册《最后一瞥》、《东方巴黎建筑寻梦》等作品数十部,在专题摄影和建筑摄影的领域成就突出。

除了上海城市影像记录,Lexar雷克沙还将在此次P&I Shanghai启动“记忆之城”影像创作大赛,邀请广大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用影像创作,记录自己与城市的故事。

对Lexar雷克沙品牌或摄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P&I展会现场,或者通过关注Lexar雷克沙的官方微信号,了解第一手资讯,及时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