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Lexar雷克沙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广播协会 (NAB) 活动中首次亮相了GOLD系列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其读写速度可高达900MB / 800MB/s,持续写入速度不低于700MB/s,在行业内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震动。根据Lexar雷克沙的官方消息称,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卡GOLD系列将于2022年7月下旬上市,各大渠道均已陆续开始抢购。

随着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业内外人士对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GOLD系列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了。纵观Lexar雷克沙影像存储卡的发展史,不管是CFe卡系列,还是SD卡系列, Lexar雷克沙始终保持专业化高品质战略定力,坚持研发创新为导向,不断横向拓展和丰富影像存储系列的产品线。而即将上市的新款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属于Lexar雷克沙原有GOLD系列产品线的扩展,依旧延续了品牌高基准特性,拥有高质量图像和8K视频直出的拍摄能力,可以保证最低700MB/s的持续写入速度,并且该卡通过CF协会官方认证,支持VPG400视频等级,即视频录制速度不低于400MB/s,可存储更丰富的影像细节。Lexar雷克沙Type A存储卡能高度兼容索尼Alpha 7S III/ Alpha 1/ Alpha 7 VI/ FX3/ FX6多款高端机型,为专业摄影师带来全新的沉浸式拍摄体验。

据悉这次随着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卡GOLD系列发布的,还有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读卡器,配置USB-C接口,支持最高USB 3.2 Gen2 10Gbps速率,能够帮助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轻松完成8K素材传输任务,大幅缩短传输时间,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与目前市面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是,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读卡器支持CFe与SD双卡同时读取,随配Type-A和Type-C二合一高速线缆,可最大化读卡器的适用性和可用性,好卡配好读卡器,省时又省力。

Lexar雷克沙对于影像存储领域的不断探索才造就了这一系列的经典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为成熟的摄影摄像体验,满足市面上不同用户对各类影视产品的需求。即将上市的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又能否像前几代产品那样,成为Lexar雷克沙影像存储史的又一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